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胡思亂想~很悶~想哭~‧‧‧
2007/12/02 16:15:17瀏覽856|回應3|推薦6

理智!理智!

不要亂想,不要想太多,不要把自己逼到死角!

換個想法,要不,根本就不要去想!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的想法騙了自己!

有時,一個自己心中的想法就可以讓自己心情變的很差很差!

天啊!我要理智一點!不喜歡也不希望讓自己的心情變的很差,更不希望亂想!

唉,好想回家喔!好想家喔!

哪怕回家的時間很趕,我還是很想回家!

深深的覺得,只有家是最溫暖最好的地方!

只有在家裡,才可以真的自在的做自己,才可以讓心無拘無束的!

如果我有任意門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一開門就回到家了!再一開門,可能就到

了小巨蛋溜冰刀,再一開門,或許可能還可以看到奶奶和小黑點、小黑、兔寶寶等

等。

唉,這都是不可能的事,是永遠都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的事!真實世界是不可能有

任意門的!奶奶也是真的走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ㄏㄣ~明知不可能,卻還是在心中這樣想著,在心中做著永遠不可能成真的夢‧‧

理智!理智!

不要在亂想了!加油八!

想個辦法讓心情好一點吧!想辦法脫離哀傷吧!為什麼開始想哭?為什麼?越是想

要讓心情好,就越會亂想,越想哭?

唉!

要是真的可以痛哭一場也不錯,最難受的就是那種壓在心底的感覺了!

那種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好討厭!好難受!

我不要這樣!

或許,讓自己忙碌一點就不會亂想了吧!

或許,讓自己勞累一點就沒有餘力想了吧!

或許,在校園裡四處走走心情就會轉變了吧!

ㄎ,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的,我現在居然希望我的心情再糟一點,再壞一點,這樣,

我就可以找到那條關鍵的引線,讓自己爆炸!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明明就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去做,可是,‧‧‧‧‧‧我

是怎麼了?心情很悶!為什麼?因為假日都待在宿舍?因為沒有回家?還是因為?

也或許,只是一時的情緒低落吧!

你已經很幸福了!你應該要知足了!‧‧‧‧‧‧‧‧‧‧

往事已成回憶,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喔,我最愛的奶奶‧‧‧‧‧‧

ㄏㄣ,我很沒用吧!奶奶都走了那麼久了,我卻還是想起來就想哭,真是沒用!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變的堅強一點?變的不要那麼容易哭?

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想了!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吧!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朋友、家人,甚至是寵物,都要好好好好的珍惜!好好的過每一天,

不要讓心中有遺憾或是後悔!ㄎ,怎麼突然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十歳,居然會

說出這麼奇怪的話!(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嗎?
2007/12/05 05:11
好多了嗎?
其實我覺得這無關堅強與否
人-是有感情的生物
對於親人當然多了一分眷戀
我奶奶、爺爺、外公都走了
那時還太小,不懂得痛
現在-在夜深中憶起
還是會忍不住思念忍不住淚
常常在受到委屈的時候
總會想到他們
因為在家排行老大的我,幾乎接受不到爸媽的多一分關心
以前爺爺、奶奶、外公都最疼我了...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不想讓他們在上面為我擔心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2-05 15:47 回覆:

謝謝你,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我會向你看旗的,讓自己能夠調適好心情^^

我會加油的!^^

真的很謝謝你,宣^^


氣質萱
哀哀
2007/12/02 19:15

吼唷

一個人在宿舍本來就會唉呀

你要出去玩 出去透透氣

不要在那邊想那麼多 知道嗎

我快撐死了

這幾天吃太多大餐= =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2-02 19:49 回覆:

ㄎ,是阿,我都待宿舍一整天了ㄟ><

或許真的是因為沒出門所以哀哀喔= =

所以阿,我剛剛有出ㄑ走操場喔!^^

可是,哀哀ㄋㄟ!

如果有人能陪我一起走就好了><

嗚嗚~~

你你你!!!

吃了多少大餐啊!><

後~~都不叫我一起吃!><

亨亨,算了,肥死你XDDD^^


老表姐
老表姐想不出標題
2007/12/02 17:08

才想說你那篇新po的文很棒~真的喔~自己寫的嗎? 很有文學天份呢~可以試著投稿看看啊~算是短詩喔~

啊幹嘛這樣低落啊~奶奶走了那麼久了~就別再想了~可能我家的戴小瑜就是奶奶變的喔~~如你所說,把握現在,珍惜身邊的人~好好孝順你媽媽~

心情悶~就打給你那荔枝表姐吧~或是在部落格上發洩一下~別想太多啦~

要加油~你最棒喔~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2-02 18:32 回覆:

謝啦!

我現在有比較好了(應該ㄅ^^"")

你說的是首頁的文ㄇ?

海鷗和飛魚那篇?

ㄎㄎ,那只是一時有感而發,隨便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