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ce的一天!
2007/11/30 20:34:04瀏覽345|回應1|推薦1

今天,本來我們這一寢室要四人一起出去玩的!去逛街血拼^^

可是,早上起床,莉蓉感冒了!!而且還有一點發燒!

所以,就讓她好好休息,下午,本來四人要一起出去也就只好作罷!

其實應該說是只有我作罷拉,因為她們兩個還是有出去逛!

我留在寢室陪莉蓉!

後來,莉蓉燒退了,終於有比較好了!^^

下午,我和莉蓉都在睡午覺,睡到了4點多,我突然被手機給ㄌ一ㄤ醒了!!

看了一下,是狐狸打的ㄝ!有些意外^^"

他問我要不要去溜,我超久沒溜了說,當然去溜啦!XDD

掛了電話,馬上從床上彈起來,照照鏡子,驚!

好狼狽喔,頭髮亂七八糟,一臉蒼白‧‧‧

於是,又開始打仗了>W<""

梳頭髮、戴隱形眼鏡、整理東西,七手八腳,外加躡手躡腳(因為莉蓉還在睡^^"")

呼~~!好了!

終於,可以出發了,到了溜冰場,狐狸已經到了,而且已經開始溜了!●__●""

換好鞋子,我也開始溜了!

心情超好的!d>u<

那種接觸到直排輪的感覺,真是讚!

另外,今天也和狐狸聊了一會兒,邊溜邊聊XD

就這樣,天漸漸黑了,所以,就背著鞋子慢慢晃回去囉~

溜冰場離一宿好遠喔=     ="

可是,邊走邊聊天就覺得還OK囉!XD

回來寢室,侑庭和如錡也才剛回來!

莉蓉則是還躺在床上休息!

他們倆人的戰利品還不少呢!

價錢不貴,而且,材質都還不錯,也還不錯看!

真是不錯ㄋㄟ~~~

如錡說,如果我要去買衣服,她可以帶我ㄑ!(謝謝ㄋㄟ!^^)

後來,過了一會兒,侑庭要回阿媽家去了,由於莉蓉似乎還沒好,所以,侑庭就載

她去看醫生,晚上就睡阿媽家!

所以,今天晚上就只剩我和如錡了!

而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因為,如錡出去了‧‧‧‧‧‧

不知道她會幾點回來說,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早八XD

今天,雖然沒有去逛街,可是,有溜到直排輪!我的心情就很好很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表姐
又是老表姐
2007/12/02 17:13
容易滿足的可愛小表妹~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2-03 13:56 回覆:

ㄎㄎ,^^

溜直排輪真的會很開心ㄋㄟ!

而且還有聊天的對象,不錯ㄋ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