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YA!快要學會了!
2007/11/27 22:20:05瀏覽321|回應0|推薦4

我快要會騎機車了!^0^

剛剛用電腦用著用著,突然,聽說泡麵和二二要下去練機車,侑庭和莉蓉說要下去

看他們練,就問我要不要也下去練練看,就這樣,和他們一起下去練了!

剛開始時,用侑庭的機車練習,結果,我騎的真是非常可怕!超嚇人的!

後來,改用琳琳的機車,二二在旁邊教我,我這才終於慢慢抓到了訣竅!

可是,我轉彎還轉的不太好,於是,泡麵和我說,可以先練習繞圈圈,練轉彎!

就這樣,練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會了!只是油門還控制的不太好啦^^""

真的很感謝ㄋㄟ,感謝侑庭、莉蓉、二二、琳琳、泡麵!^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