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哭~但是是開心的哭~
2007/11/10 23:09:56瀏覽341|回應2|推薦4

今天,很孤獨,因為,昨天莉蓉回家了,下午侑庭也回家了,剩下我和如錡,就這

樣,到了今天早上,如錡也要回家了,剩我一個人!後來,侑庭回來了,變成兩個

人!一起K書(正確說應該是各自K書拉^^""),時間就這樣過了,後來,傍晚時,侑

庭和朋友出去玩了!又剩我一個人!本來以為,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結果我錯

了!一個人好孤獨喔!而且變的非常宅= =""

沒有交通工具,出不去,又快要期中考了,猛K書,好想家,可是來不及回去了!

室友都不在!好孤獨~

於是,晚上6點多時背著鞋子去排球場溜冰,本來想說要不要找狐狸一起去,後

來,決定不要,因為,今天我想自己溜,可以想一些事情,也轉換一下心情,繼續

讀書!而且,快要期中考了,狐狸大概在讀書八(我猜拉^^"),所以,掛上耳機,我

一個人去溜了!一直溜到7點才回來寢室,還是空空的,侑庭還沒回來!><"(現在

也還沒回來~都快11點了說!)

回到寢室,感覺肚子有些餓了,可是,要吃什麼呢?沒有機車,沒法出去買,又不

想再吃7-11的了,有種衝動想去敲隔壁的門,因為很孤單!可是,又怕吵到他們,

我想,大家因該都在拼命讀書八!所以,我卻步了,停在門口看了一下,又回到寢

室了。開了MSN和及時通,看見琳琳(隔壁寢的^^)在線上,好開心阿,和她聊聊,

琳琳說可以陪我去三宿的餐廳買晚餐,我好開心喔!(因為本來想說算了,不要吃

了,隨便泡個喝的就算了!)

後來,琳琳還借了腳踏車,我們就一人一台騎去餐廳!這時才發現,天阿!~~~~~

我騎腳踏車的技術真是爛的可以,歪歪倒倒不說,還差點自己去撞路邊的東西=  ="

琳琳看了一直說:順子~你騎的好可怕喔,好讓人擔心喔=  ="這樣到時候要怎麼騎機

車啊?(我也在想這個問題說><")

後來,回到寢室了,我開始想用這遲來的晚餐^^,好吃極了!

一邊看柯南,一邊吃晚餐,心裡感到很溫暖~謝謝琳琳!

後來,當我吃飽,也洗好澡了的時候,在走廊上看到乖乖,乖乖說要不要她陪我,

她來找我玩,我當然說好囉!

結果,真的,過了一會兒,乖乖就衝進我屋裡了!還問我要不要晚上過去他們寢

睡,他們寢的人都在!很熱鬧!雖然,我回絕了,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因

為,這讓我感到心裡很溫暖!雖然,乖乖在回去時還一直嚇我說會有阿飄喔!><"

ㄎㄎ,我回她說,如果有阿飄出現,那我一定會衝去你門口,大叫+撞門XD~

嗚嗚,乖乖說,那她一定會裝沒聽到,不開門><"(XDD)

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可是,我真的感覺好多了!謝謝!

PS:都11點了,侑庭到底今天是有沒有要回來阿?=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表姐
我是標題
2007/11/12 17:08
原來是指魔神仔啊~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1-13 13:52 回覆:

賓狗~!

答對了!^0^


老表姐
不想打標題
2007/11/11 11:17
阿飄是什麼啊?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1-11 18:37 回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趴地板拉~XDDD

阿飄就是‧‧‧

貞子的親戚朋友拉!這樣說應該了解ㄅ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