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壞參半= =
2007/10/12 13:44:41瀏覽188|回應0|推薦2

今天考了日語50音的平假片假名轉換,我考的還不錯ㄝ!^0^

開心阿~~~~^^

發現自己對日語越來越有興趣了喔!^^

哈哈,希望以後也能如此啦!

明天好像要出去玩ㄝ,開心啦!

終於,明天可以睡晚點了!不用一大早起來去掃廁所!=   =

說到打掃,今天真的是可怕到不行!

因為另一個掃我隔壁男廁的男生去比賽了,所以一星期都不能來打掃!結果,今天

學姊(小組長)就叫我去幫忙收男廁的垃圾,本想,平常他打掃時都沒啥垃圾,他掃

的比我還快,應該不會很可怕吧!於是就去收垃圾了!結果‧‧‧‧‧‧‧一整個

就是超級無敵可怕!!我一進去就想吐!馬桶上還有塞!垃圾桶也是可怕到不行!

真是晴天霹靂!心想,那個男生的運氣也太好了吧!他來時都那麼輕鬆,沒來時就

那麼可怕,吼~~~(心理不平衡拉><""")!

嘿嘿嘿嘿,學姊叫我收垃圾喔!可要刷馬桶喔!我最多再幫他拖拖地拉~~

至於馬桶,就留給他自己慢慢刷吧!我已經幫他把可怕的讓人想吐的垃圾桶解決

了,已經不錯了吧!再刷馬桶我就真的要吐拉~~饒了我吧!我今天的早餐已經很難

下嚥了說‧‧‧

還好他下星期一就可以來掃了!真是呼~~~好險喔!要不,我猜學姊最後一定會叫

我刷!所以,心中祈禱他下星期一會出現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