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充電~OH~YA!
2007/10/10 12:13:26瀏覽170|回應0|推薦1

今天是國慶日,本來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可是後來覺得會很累(自己也不知在累

啥=   =""),而且想到還有功課沒複習,就更累了,所以,後來就決定不去了!於

是,早上九點多時,我整裝好一切(其實也沒啥要準備的啦!XD~),準備去溜溜,

然而,就在此時,室友見我準備出門了,就說也想溜一溜看看,於是,3人輪番上

陣,大家都溜了一溜XD~

後來,室友陪我去籃球場(因為比較近^^""),然後我就自己開始掛上耳機溜冰啦!

雖然沒有和同學出去玩,可是能和我最愛的溜冰鞋一起在校園籃球場遨遊,感覺也

非常開心,就像是整個人都重新充電了一樣,而且,今天的天氣好好喔,陰天非常涼爽,這種天氣溜冰最好了!心情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好!開心的不得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