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重難關,我回到學校了!
2007/10/07 18:38:41瀏覽122|回應1|推薦1

呼~!颱風真是可怕,我這星期又差點回不來學校了!因為火車停開!!

真是有震驚到!最後,媽媽決定開車載我回來,爸聽了之後,很擔心,一路上一直

打電話來,為我們走對了沒!?又說我怎麼不會自己坐統聯回去(><),最後,爸一

直叫媽媽慢慢開。

由於媽媽不太敢一個人開,所以就又找了他的好朋友,也就是美鈴阿姨,跟著一

起,壯膽!

就這樣,我們上了路,往學校出發。

真的是要感謝美玲阿姨,我們很快便上了高速公路(國道3號),然而,平常爸和媽走

的都是國道1號,再加上本來就不太認路,所以在下交流道時,還是有些小迷路!

不過,這還不是最嚴重的事!可怕的還在後頭呢!!

下了交流道之後才是重頭戲!找了超久說!路上還一直問人,結果還有兩個人和我

們講錯的路,結果走了反方向!!!走了一會兒,覺得越走越不對勁才又問了人,

這時才緊急導正,走回正道!(汗""")

最後才終於到了宿舍!(呼~累阿)

回到宿舍之後,我發現,其他三個室友還沒到,所以,我就開始打電話給他們!然

後慢慢悠哉的等他們!

順便一提,我們中餐在古坑服務區吃的,第一次去那裡說,感覺還不錯啦!還滿大

的!吃完飯,我們又繼續趕路,然而,看了一下油表,突然發現~~~~快沒油了!!

於是,再下一個服務區,我們又下去了,專程去加油~= =""

在經過了這一切之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颱風天還是別回家比較好,要不然太麻煩了!自己也累,媽媽也累,爸爸

又擔心,真是壞處多多啊!

另外,說到火車,就讓我想起一件事,那就是,我現在心理充滿了感謝與感動!這

次回家時,是室友載我去車站的,回學校時,有美玲阿姨和媽媽陪我,而上次中秋

節回學校則是到了車站之後,3個室友騎機車來接我,因為沒校車了,所以我差點

回不去,差異點就要睡火車站了!><"""

想想,真的很感謝他們,所以,我想,下次回桃園時,帶一些台南的名產回去送給

美玲阿姨和同學的媽媽,另外,也在想要送室友什麼小禮物,可是,我想到現在都

還沒想出來,所以,希望各位能給點意見,另外,也希望各位能告知台南什麼名產

比較好吃等等,感激不敬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表姐
我是標題
2007/11/11 11:34

看樣子你爸還是很關心你媽媽啊~老頭子幹什麼嘴那麼硬啊~~

你媽是開小紅送你回學校嗎? 不會吧..............讓人更擔心了..............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11-13 13:57 回覆:

是小紅阿~= =

有給她可怕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