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嗚嗚,被抽血了啦~~
2007/10/03 20:56:39瀏覽140|回應2|推薦2

今天是非常想睡的一天,雖然沒什麼課,可是‧‧‧

依然的想睡而且有些累人,從早上開始說起八!

一大早,和平常一樣,先去打掃,可是,還沒掃我就已經很累了!

因為昨天作惡夢,沒睡好!(夢到一大堆特大小強,嚇到尖叫,不過還好,大概是

在夢裡叫的八,好險喔,要不然就把室友都吵醒了^^"")就這樣,頭昏昏的去打掃

了。

掃完之後,雖然可以小空閒一下,然而,接下來是國文課,本來已經有些恢復的精

神,在國文課又消耗光了~~整個就是給它想睡到不行,終於,努力ㄍ一ㄥ到了下

課!(心中此時在放煙火!^0^)

後來,用過午餐,小休息一下,之後,是健康檢查!

有夠麻煩說,除了量基本的身高體重視力之外,居然還有牙科!驗尿!照X光!測

脊椎側彎等等。

可是,最可怕的是,抽血~~~~~~~~~~~!!!

看著針插下去,真是可怕!唯一直得慶幸的是還好沒被白扎,一次就找到血管插下

去了!=  ="""

後來,檢查完後,本以為可以輕鬆回宿舍了,結果,要去聽像開學典禮一樣的東

西,聽了一為年紀很大的牧師的演講,台下,有的死撐,有的睡死,有的發呆,當

然也有在聽的啦!

就這樣,終於,就在我快要陣亡時,演講結束了!(呼~~~~)

就這樣,頭昏昏的走回宿舍再出來吃東西,結束了累人的一天!

夜晚逐漸降臨,突然想起,今天晚上好像有溜冰社的集合,於是,我決定先去看

看,再決定要不要加入!因此,我慢慢的晃了過去,我沒有靠很近看,因為我很膽

小,再加上我是一個人去的(因為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   =""),所以只可遠觀,不

可亵玩焉。

遠遠的,我只看到一堆人在蹦蹦跳跳,所以,我就打了退堂鼓,掉頭回去了。

雖然我不知道,不確定那一堆是不是溜冰社,可是,我還是想說算了吧!

還是當海鷗吧!自己拎著鞋子也可以去溜阿,不一定要參加社團阿^^

而且,這樣也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做其他事情,所以,就先醬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被抽血了啦~~
2007/10/03 22:13

聽起來妳似乎覺得抽血很恐怖吧

加油

希望你能勝過這個恐懼


☆★ 企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0/03 21:30
抽血其實也沒啥可怕的....
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有人無所謂,有人卻怕得要死...
其實安全的很哪
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