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溜溜溜溜~~~~
2007/09/13 21:01:24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涼爽的風迎面而來,今天終於可以去溜我最愛的直排輪了!

在巨蛋溜的那短短的一小時多的時間,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忘卻一切的煩惱,此刻,就只要把耳機帶上,穿起我的溜冰鞋,盡情的溜!

心情憤怒時,溜冰讓我心情愉快

心情愉悅時,溜冰讓我心情更好

心痛難過時,溜冰讓我雨過天晴

心有難題時,溜冰讓我看開一切

看起來或許把溜冰說的太神了一點,

可是,溜冰就真的是有這種療效呢!

溜冰對我來說是運動,是興趣,更是心靈的練功和療傷!

總之就是好處多多拉~~

希望等我到了長榮大學之後也可以在學校的溜冰場攸游玩耍!如魚得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