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很讚的地方:富田花園農場!!
2007/08/31 12:05:09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昨天,和同學約好要去富田花園農場玩,結果,本來是四個要去的,後來卻因為有一人的媽媽說要收心,所以沒法去。不過,這不是最扯的,因為這是在說要去的前一天就說了不能去。最扯的是另一個人,居然睡過頭,然後來了又說不能去,只是來還我另一個同學東西的!結果,我和同學都覺得很掃興,不過,看她一直道歉,又不好再罵她,雖然心裡有些OOXX,還是算了吧!畢竟大家都是朋友嘛^0^

就這樣,結論就是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去,一路上,同學還是有點小抱怨,內容不光是生氣她不來,而是另一個很好笑的事,就是她還了她一堆東西,增加了她許多重量XD~同學說,之後又不是不會見面,幹麻現在就都還我ㄚ>"<,重阿~~

就這樣,坐公車再轉一趟公車,再走一段小路就到了(聽起來有些累,可是還好啦!),到了那邊,放眼望去景色宜人,讓人感覺很舒服,還有人在那拍婚紗照呢^^,我們先繞了一圈,大概看看,然後就去吃中餐,餐廳的東西也很好吃,邊吃邊看風景,心情好好喔~^0^~

接著,吃完了美味的中餐,我們就開始瘋狂的拍照和趕鴨子XD~

接著又看到了好幾對新娘新郎陸陸續續出現了,都在附近取景拍照呢!

第一次看到拍婚紗照ㄝ^^

好美喔^^

我以後也想在這裡拍說^0^

後來,我們還餵了魚,結果,XD~哈哈哈哈哈哈,說到這裡我就好笑,我同學飼料沒抓好,結果‧‧‧整包都掉下去啦,那些於搶的你死我活,都快擱淺了呢!我和同學超傻眼,有被嚇到說!可是也很好玩啦^^""

還有兩隻現實的鴨子,和魚搶飼料,而且而且,當我餵完了,他們就跑了><

超現實拉><

真是太聰明了= =""

後來我們有在花田裡拍照,超美的,雖然很熱,可是,很直得!

要走時,我還買了很可愛的小熊紀念品喔^^

我叫她胖胖小熊,為什麼會這樣叫她,之後等我把像片放上去大家看的就知啦!~~^0^

順便說一下交通:先搭公車到大溪,再轉車到草嶺,再走一段上坡就到了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