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台中台南的隨筆~~
2007/08/28 11:38:25瀏覽161|回應2|推薦0

雜七雜八的事粉多說,不知從何說起^^""""

恩‧‧‧

學校: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學校還不錯啦,雖然有點偏僻,不過還OK拉~~(去修身養性~XD)

系主任和老師,感覺還蠻好的(希望以後我的感覺也是這樣^^")

看完了學校的隔天,表姐帶我們出去玩^^

薰衣草森林:

我們去了薰衣草森林,在去的路上還吃了一堆的炸香菇呢!

那裏的香菇真的很好吃,炸的酥酥脆脆的,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勒^^"""

開了一長串彎彎曲曲的小路之後,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了!

可是卻‧‧‧下大雨(><""),而且越下越大!

在來的路上下的只是斷斷續續的小雨,本想應該快停了吧,

現在,知道它是不會停了=0="

然而,我還是玩的很高興,因為最後,我在玩地上的積水(^^""),

哈哈,不光是這樣啦!我們再薰衣草森林逛了好一會ㄦ,還買了紀念品(媽媽送我和表姊一人一塊肥皂!是很香的手工肥皂啦!)

另外,來薰衣草森林,當然不能少了看薰衣草囉!

雖然下著雨,不過薰衣草仍依然的美麗,感覺很有FEEL喔^^

另外,薰衣草森林還有一樣很可愛的東西,那就是可愛的小房子郵筒,每一棟都不一樣,代表的函意也不一樣,實在是很可愛說!

我有把他們拍回來,等等會放進相簿裡!

比較可惜的是薰衣草的食物我們沒有吃,因為天色已晚又下著雨,擔心會找不到路回去、視線不好,所以,就回家去了!

PS:剛剛忘了說,薰衣草的廁所也非常可愛喔,女廁超夢幻的!(ㄆㄆ,連廁所也參觀!?=____="")

表姊的實驗室:

在去了薰衣草森林之後,晚上9點多,跟著表姊去實驗室,看他弄一堆他養的怪怪的細胞,不過這到沒什麼,因為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去阿>W<""(爱跟~^__^"),可是之前和她去時實驗室都沒什麼人,這一次,實驗室好多人喔!有被嚇到說!害我都不好意思進去裡面,所以就站在外面等囉!

不過實驗室的人感覺都很好,都很客氣 ,而且,實驗室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認真時,大家都很認真,嬉鬧時,功力也粉厲害!=____=

總之,還蠻讓我大開眼界說!^______________^

~~~~~~~~~~~~~~~~~~~~~~~~~~~~THE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你表姐的姐姐 (也是表姐)
真好
2007/09/10 14:50
喔~你們二人一起去玩沒有帶老表姐去喔~這樣不行喔~下次要補回來而且不要帶二名怪怪的老太婆去~~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09-10 16:31 回覆:

ㄏㄏ,有被嚇到說,你們也太妙了吧!

連"表姊的姊姊"也來囉!~^0^~

等你下次來玩喔!(這是一定要的拉~~)

PS:和兩個表姊出去玩,

     總比和兩個媽出去要好的多啊!

     =   ="""


你表姐^^"
哇~~~!
2007/09/03 19:32

感覺真是好打發的小孩耶~~~

不過上次雨也真的太大了吧>"<一整ㄍ慘

下次再來玩

我們再繼續挑戰下去!!!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7-09-03 21:41 回覆:

哈哈哈,OK!

下次再去挑戰!

PS:祝你早日康復喔^^

趕快來找我玩,來領你的可愛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