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一天
2007/08/21 02:11:4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很不錯的一天喔~^__^~

和昨天真是完全不同呢!

昨天一大早就因為一些事情而被媽媽罵了一大頓,

結果,最慘的就是我最愛的五張海報了,無一倖免‧‧‧(超超超心痛~~)

全部都被撕了下來,有一張當場身亡,其他的有重傷輕傷,

媽媽說要拿去回收(嗚嗚嗚~~~)

那些海報都得來不易阿~~

尤其是小齊的那四張,

那是我去眼鏡行要來的說,

想買都買不到。

所以,心痛指數是可想而知的!

不過,好家在,昨天還沒被丟出去,

今天媽媽氣消了,在我懇求之下,

就可以留下來了^^

還好那四張小齊的沒被毀的很嚴重(~^0^~)

PS:小齊就是任賢齊,是我最最最愛的偶像!^0^

雖然還有一些小傷痕,可是還OK拉~~

雖然另一張飛輪海的破了,

可是,之前買雜誌又送了一張很帥的終極一家的,

所以,感覺還OK囉!

今天的開心事當然不只這些囉!

從早上開始說ㄅ(雖然早上沒啥好開心的=__=""),

我一大早就被媽媽拉去拜拜,理由竟然是‧‧‧

因為我昨天惹她生氣,所以要去向眾神明懺悔‧‧‧=________="""""

我超大點的說,不過當然還是去囉!(不去就慘了~~~~)

就這樣,早上過去了‧‧‧

下午,就比較開心了,

和同學約好一起逛街買東西聊天,

心情很愉快,戰利品粉多說!哇哈哈哈~~~~

不過,當逛完街要回家時,車子居然壞了!!!

就這樣毫不留情的給他壞在路中間,

阻礙交通了好一會ㄦ= =""

後來只好叫拖車來拖走了,

更扯的是,汽車是今天才進廠保養的,出場還不到三小時呢!

心裡有些小怒>"<

而且,明天要去台中說,只能搭火車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anne&aid=117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