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阿~~
2007/08/16 17:11:45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假期是用來幹麻的?唉!乾脆別放假了吧!現在的我寧願忙碌一點,每天都無聊到爆!!想出去玩,可是‧‧‧唉!應該很難吧。整天都在家,心情差!聽到別人都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真是羨慕阿~~~~~

本來還計畫著放假要去哪玩或是去游泳等等的,現在‧‧‧

心裡已經絕望了‧‧‧

現在只希望能去溜直排輪!不能溜直排輪真難受!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嚴重!因為對我而言,溜直排輪是我的最愛,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興趣,溜冰就像充電一樣!讓我擁有好心情、好體力,我真的好喜歡溜冰的感覺,對我來說,在一天之中只要能穿上溜冰鞋,戴上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歌,乘著風,那就是再棒不過的事了!

希望,在未來的幾天能有所轉機吧!

抱持著希望迎向未來的每一天,我相信心情總是會變好的!

雖然不知對自己說加油要幹麻,不過,還是~~~~~~~~~~

~~~~~~~~~~~~~~"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anne&aid=116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