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今何來? 尋求自己的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游牧
2007/01/05 00:39:08瀏覽613|回應0|推薦3

很久沒有到這裡來抒發心情了,在度來到這個虛擬世界是因為心中那深層的矛盾。

DESING 設計這個不歸路是許多人的認知,只因為它的投資報酬率對創意家來說某方面他是不成正比的,另一方面它卻又是大大的遠高過想像中的報酬,不成正比的是那實質上的價值,遠大於想像的是那苦盡甘來的那份喜悅。

這是一段我在和朋友聊天的過程當中所擷取出來的,實質上也是我那心中的矛盾,在尋求生活與實現心中那歸屬感是一段詭異矛盾強烈的不安全感,就如各種創作一樣那是一種尋求心中的歸屬感的痛苦也是快樂,如何在工作的煎熬當中找到那份平衡只有親身體會去了解才會知道那平衡的中間在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6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