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女人失落的時候會希望有人可以刻護他、愛她、保護她、疼她,即時她心裡知道其實他不會愛她,只會想要他對她的的那種感覺。 『牧羊人』
2006/10/14 23:19:31瀏覽408|回應0|推薦4

當女人失落的時候會希望有人可以刻護他、愛她、保護她、疼她,即時她心裡知道其實他不會愛她,只會想要他對她的的那種感覺。

『曖昧』

常常這個時候就是你情我願的時間,你對我好我知道,你需要我對你好我也知道,但是你其實不是喜歡我我卻不知道,答案只有對方知道。

不用奢望由她的好友好姐妹去了解去探聽,答案和訊息不是絕對。因為本來這個時刻就是個矛盾的時段,也許,我們只是個走錯路的路人,但卻不會因為只是問路就變成了情人,情人需要的不只是如此。

『短暫』

這樣的時間與競爭的對手實在是太多了,只因為他們正在享受那個被爭奪被愛護的美好時刻。也因為如此,往往都會失去焦點失去自我,我稱作『高潮』那是種娛樂的境界,他是再體會自己的價值與對方是否擁有自己想要的價值比賽,也因為如此他需要多了解,有時接近有時離開,透過這樣的儀式才可以體會這個比賽的真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49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