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標題與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
2007/03/26 23:06:37瀏覽465|回應0|推薦4

離上次的到訪又是一段時間了.....

雙手塗滿了進口低價的護手霜

戴著手套 把那看似平靜卻實際充滿著漣漪的心情試著用文字表達出來。卸下了隱形眼鏡戴上隨性的黑框眼鏡,在那同時也把對外的笑容給收藏了起來,每天我們都在試著用最愉快的外表去面對這個社會,只因為那是我們應該做的,收起煩憂戴上笑容,在不時之中其實我們也被自己的笑容給影響。誰說那個笑容只是給別人觀看,漂亮的衣服不也是穿給自己欣賞的嗎?因為人是視覺動物,我們在生命當中不時的被自己的視覺價值給牽引著,買東西、交異性朋友,甚至再評價一件事物的時候也會因為外在給所引響。

也許,這些只是天生的荷爾蒙給控制吧!或許,是基因帶給我們的習慣也說不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84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