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我們活的很痛苦,活的很悲哀,但是我們要知道,時間還沒到。 『幕楊』
2006/10/30 00:33:54瀏覽595|回應0|推薦3

也許我們活的很痛苦,活的很悲哀,但是我們要知道,時間還沒到。

我沒有自閉症也沒有燥鬱症,但是我卻還是有感到精神上的痛苦,那種痛苦是由內而內的。何未由內而內呢?

意思就是他是身體裡再更裡面的痛與不舒服,而在試圖尋求解藥的時候我也清楚,這種問題需要強烈的視覺與身體痛楚才會讓精神拉回到這兩者的平衡點,這就好像在磅秤一樣,多一分指標就會左右偏移只有不斷的停放停放之間去取得平衡點。

就這樣在時間還沒到的時候,我必須假設一個目標,一個在自我了解知道所決定走的目標,他不一定是最好但是卻是可以認同的,就如跑馬拉松一樣,我們假設終點去讓自己完成這個旅程,而當我們跑完的時候去回憶去享受那跑步的過程,即時我們是疲憊的是難過的,但這只是去享受那片刻的忙碌罷了。

我的生命開如何停止是由時間自己去決定的,當時間到了我自然就會去完成最後的旅程,人生就像是一段假設馬拉松,只是我們永遠只會看到休息站而不會知道我們的終點在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5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