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婆六十大壽
2008/02/03 21:47:08瀏覽216|回應0|推薦4

照片裡的人是我表弟!

今天還是一樣的睡到了中午,下午就是很無聊的在玩NDS的,

玩到了一定的時間之後,老媽就說等一下阿姨會來載我們去海鮮店,

今天是外婆的六十大壽,

所以有很多人去。

進去叔叔的車子裏,就看到了有在播音樂和MV的電視,

整個路上我都盯著那台電視看著,

到了目的地,進去了一家海產店,

很無聊的走來走去,過不久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近來,

看到了外公的爺爺的孫女吧!長的好漂亮喔@ˇ@!

也看到了很多不認識的婆婆和公公。

剛來的海鮮好像是鮑魚吧!剛好是我喜歡吃的海鮮之一,

在來是生魚片,也是我喜歡吃的,我沾了醬油吃,

簡直是好吃到沒話說呀~在來是龍蝦吧!

肉才一點點的,不過也很好吃!

螃蟹的話,吃的是有點辛苦,外殼超硬的!

咬下去還會嘎資嘎資的作響著,肉也相當的好吃,

但懶的咬的人就沒有吃了,

而後的菜都比較好吃,但是我吃的超級飽的,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螃蟹的料總共有兩樣,

都很好吃,不過第二次吃到的螃蟹料怎麼吃起來好像不是說很熟的,

就把料放了回去,過了不久,

料就熟了呀~

也有吃蝦子~總之就是海鮮類的都有吃到,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呀~

吃的東西還真多呀~看來要好幾天都不可以吃太多呀~

不然又要肥死嚕~

下車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撞到了在播音樂和MV的小型電視機,

真的滿痛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9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