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夜
2008/02/06 12:05:46瀏覽188|回應0|推薦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

感覺沒什麼兩樣麻~頂多只是早起又玩電動而已,

現在呢~

只剩我一個人還醒著,

其他的人都跑去睡大頭覺了,不過這樣的我晚上就可以睡覺了呀~

昨天想要睡覺都不行呀~

還不是我妹害我的!一直放棒棒堂的歌放了五、六遍的,

還是電視上面錄下來看的,結果一整晚我都一直在聽她放歌,

想睡都不能夠睡覺呀~所以今天我要給她睡個夠才行,

反正他現在在睡覺呀~

這樣的會晚上可以準時睡覺的人就只有我啦!

現在呢~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呢~

家裡面鴉雀無聲的!只剩下外面下雨的聲音,

我姐說她現在是休息,但是現在是在睡覺吧!

好安靜喔!都沒有聲音,而且也黑黑的,

還是安靜一點好了=ˇ=。

不過晚上可就精彩啦~

我有要看的卡通,而老妹有她要看的特別專輯棒棒堂,

所以說我們兩個人該會搶著看電視吧!我很幼稚的哩ˋˇˊ,

不過為了要看電視就要加油啦ˋ口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9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