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
2008/02/23 21:01:30瀏覽205|回應0|推薦6

今天因為睡到中午的關係,所以沒有知午餐,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呀~

走到老媽的房間,看到老姊在看電視呀~我也跟著看電視,

隨後,我去房間拿著NDS,問老姊可不可以玩,我幫老姊存檔好遊戲,

玩我自己想要玩的遊戲,玩到下午,

我變成是在陽台完,一邊玩一邊看著小動物們,

我看到媚妹咬著房子,我就把她抓起來打屁屁,

隨後看到了毛弟在跟我要食物,我就幫他們倒食物吃,

用好了,就順便幫我的小麻糬換木削,

隨後跟著老媽出去買東西,

去燦坤時,看到筆記型電腦,就跑過去看東西,

老媽拿著老妹的MP4去修理完,就先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

我去旁邊的投籃球機玩,好難玩喔!

習慣一種高高的高度,結果我玩的這種高度是低的,

投球的時候一直打到上面的邊邊,球還給我彈回來!?

唉喲!氣死我了!= =

買個晚餐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媚妹竟然給我逃家,

把自己的家咬了一個破洞,然後從破洞跑了出來,

花了不少功夫才抓回去的,媚妹每都給我亂跑亂撞的,

要抓的時候真是不容易~

之後洗完澡吃完飯就用電腦了,

先用網製再說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3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