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一很無聊呀~
2008/02/07 19:30:23瀏覽153|回應0|推薦5

今天理所當然的睡到下午,

被叫醒的原因是要幫老爸打字,

順便叫我去便利商店拿報紙看,

外面風不大,但一直下著雨,卻是冷冷的天氣,

誰也不想要出門的,只好叫我這位閒閒沒事做的人徒步去商店拿報紙啦~

不過萊爾富裡面的機器,有個活動呀,

我也有參加,所以在拿之前我一直在那台機器前面看,

也有看到勁舞團的光碟呀~

我想等等我還會再來一趟萊爾富的呢~

三點多了,我跟老媽去家裡後面的廟裡拜拜,

回家的時候去了萊爾富理面買的光碟,

雖然家裡的電腦光碟機已經有點故障故障的,

但我要的不是光碟,而是裡面的序號呀~

序號拿來抽毆毆的,還不錯啦~

昨天下雨的時候,去放了沖天炮呀~

還在有可能會有人和車子經過的地方放,

堂弟在放沖天炮時,沒有注意看人啊,就直接放在手上丟了出去,

結果被一個過路的老阿嬤罵說:死小孩!沒有看到這裡有人嗎?

而我是在旁邊偷偷的笑,不過這次買的沖天炮滿爛的,

放了一百之中有五十幾隻沒有爆,爛貨一個的!

晚上有我要看的電視,看來又要發生搶電視的事情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60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