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穿便服去學校
2008/01/21 16:40:33瀏覽190|回應0|推薦4

我睡過頭了啦!昨天完NDS玩到了零晨五點多才去睡覺的,

結果九點多醒來,還好兔子有打電話給我,要不然我真的忘記了,

我帶了一件短褲去,做了巴士,

到火車站裡面換短褲,原因是因為跟朋友約好了要穿短裙去,

但是我沒有裙子,所以就穿短褲去啦~但是換上去的瞬間,

真的好冷喔!衣服是穿毛衣的,但是腳真的好冷呀!

在火車上,我很無聊的聽著音樂,

過不久,到了基隆火車站,我們先搭了公車,之後走到了學校,

先去上一下廁所,之後青蛙和松鼠就來了,

我們先去五樓的圖書館一趟,結果圖書館的人好像不在的樣子,

一起從五樓跑了過去,有少許的人在看,有點丟臉呀!

走到了導師辦公室,要找導師呀~導師不在,正當我們要走出去的時候,

導師剛好回來了,就把要還的書先寄放在導師那裡。

原本想要去找學姊的,但是學姊人不在教室裡面,就放棄了~

出了校門,先去買東西吃,

那裡大概算是一座山吧!我們在那邊盪鞦韆,在雨中盪鞦韆有種不同的感受,

坐在椅子上面吃著麵,結果青蛙把我的鞋子給拔掉,

還丟給兔子,兔子就把我的鞋子丟入了雨中,

我另一支沒有穿鞋子的襪子就用了塑膠袋套上,但終究還是溼溼髒髒的,

但沒有套的話可能就會更髒吧!

走到了拍貼店,兔子和青蛙先去拍貼,我在玩投籃機,

玩了好多遍喔!之後就是我們四個人一起拍照呀~幾乎都沒有拍到我,

所以我才不喜歡拍大頭貼,因為都拍不到我,

之後,三個仁在美化那張照片,而我還是一直在玩投籃機,

最後四人一起走到了搭車的地方,青蛙和松鼠去搭客運去了,

我跟兔子要搭火車去,火車的時間還很久,

就在玩無聊的休閒小遊戲,到了25分,進去月台等車子,

在火車上,到了三坑,我去廁所換回長褲,

還是長褲比較好,比較保暖,到了五堵,就下車了,

路上還是有點冷冷的,還好我不是穿短的,要不然我就要冷死嚕!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55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