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覺得.....
2007/12/09 16:39:15瀏覽211|回應0|推薦4

有些人真的讓我很搞不懂,

喜歡看人家的網智也就算了呀~

我想打的人是不會打出人的名字吧~但是卻有人說,

「你這是在打我的吧?」

如果是在打你的話你也沒有證據吧!沒指名道姓的!

沒憑沒証的,別隨便汙賴別人!!!

對方可是有資格打出文章的人,看的人就是要乖乖的看!

不准有任何意見!!!

很久以前所打的文章,不是說要固定給一個人看的,

可以給任何一個人看都無所謂,卻有一些人說,

「這個就是證據了,你沒有辦法在狡辯了。」

人家說得也不是在說你,也有可能是在說別人呀!

怎麼了呀?

難道你就這麼喜歡有人再說你的壞話呀?

還是你有被虐症、精神分裂症、幻想症、被害妄想症呀?

你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真是這樣發生了,你也不會覺得這是誰的錯嗎?

如果你沒有做某件事情的話,想一想,

對方會打上去嗎?

只會想到對方的錯,怎麼不先想一想自己的錯誤呀?

還是你覺得人家做的事情是錯的,你自己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人家的幫忙是一種礙事,自己做的事情是一種麻煩?

幫忙已經夠好了!你還在嫌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如果很愛嫌的話就請你自己動手做吧!

我還發現到你很喜歡用出一些聲音來吸引別人的注目吧?

該怎麼說呢?說你無聊也不行吧!

你就是很喜歡吸引到別人的注目就對了吧?

有很喜歡說人的秘密,秘密不跟你說好像是一種罪過吧?

秘密跟你說了又怎樣,說了你又會怎麼做?

改一改吧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3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