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的一天2
2007/11/25 20:33:09瀏覽261|回應0|推薦3

玩了很久的NDS,為了要破關,我晚上都沒有睡覺,

一點半到兩點是在整理衣櫃裡的衣服,

為了要等NDS回來,我都沒睡覺,NDS被老姐帶出去了,

現在都還沒回來,我就一直再等,

等到了快要兩點半,NDS終於回來了,

我開始玩,很熟練的把遊戲畫面給叫了出來,開始玩了起來。

終於到了我之前死的關卡了!我先跑回一個地方全捕,

之後我把魔王給引誘到一個地方,沒引誘的話旁邊的小魔王會過來的,

打玩了,是鬆了一口氣呀~時間是早上的凌晨4點多,

算了,如果現在睡覺的話又不知道睡到幾點了,

所以我繼續練我的人物,關掉玩別的遊戲,

結果玩到七點時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了下午一點多起床了,很無聊的東張西望的,

看了時間,滿無聊的,開始寫著昨天未罰寫完的考卷,

邊寫邊記的,邊寫邊聽音樂,

寫玩了之後再來試看家政的講義,不過我看的很痛苦,不是說裡面的內容,

很注意的一直再看裡面的內容,但是看到一半卻有兩三面是空白的,

滿痛苦的,看的很專注卻被空白的部份給阻斷了,要寫小試題也不行,

痛苦的說~不過我還滿認真的麻=口=

五點多,跟老媽出去黃昏市場買的東西,

之後回來,繼續玩著電動玩具,很無聊的去看了毛弟和媚妹,

吃完了晚餐,電腦去~

((((((((((((無聊的假日過去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4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