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的一天
2007/11/24 15:12:54瀏覽187|回應0|推薦4

懶懶散散的起了床,看了一下時間,

11點多了呀~快要中午了,我睡這麼久了呀~

但這也是我想要的,因為我決定在今天的晚上熬夜玩電動呀!上禮拜,

卡在一個關卡,結果人物都死光光了,等級也都全部掉回去了,

害的我花了一個小時都沒有了,那時候是星期天的晚上,

也就是隔天還要上學的星期一的昨晚,原本想說要熬夜的,但是又怕上課打瞌睡,

所以只好硬稱了。

下了床,看了一下電腦,有人在呀~在房間裡走來走去的,突然想到,

昨天我有買小說,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了,反正房間裡面只有我一人而已,

可以在沒有人打擾的情況下看小說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呀~

走到了書包前面,拿出了我昨天買的小說,走到了床邊,躺在床上,

開始看小說,裡面的內容果然是我所預期的精采,就算有看過了電視,

但還是小說的內容比較精彩了許多,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小說終於被我吸收完成了,看了看時間,十二點半,完了一下NDS,

之後很無聊的去寫了罰寫,這也算是課書吧!

邊寫邊記邊看,這也是讀書的一種,至少我不用看太多頁的書本。

寫完了一張考卷,還有一張考卷要寫呀~明天再寫好了,

我去外面看了媚妹和毛弟,毛弟一直再看著媚妹,我把兩隻放了出來跑,

毛弟一直追著媚妹跑,我是一直拿走掃把和畚箕掃著毛弟大出來的大便,

之後,我把媚妹拿進了家裡,就連同我的小麻糬也一起拿了進來,

很無聊的一直玩著麻糬,而媚妹給老媽擦著眼睛。

過了不久,很無聊的去玩了電腦邊看影片邊打著文章,

對於我似乎沒什麼影響啦~但我還是想要一直看著影片的說=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139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