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類風濕的十萬個為什么:我怎么患上類風濕關節炎?
2019/10/22 11:08:45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現在網上經常有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問:我沒有壞習慣,我父母沒有得過這種病,為什么我會得這種病?有人會說,我不是女人,為什么風濕?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疾病,近些年來患有該病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因此它不屬於老年病。該疾病的特點是很頑固,一旦患病不容易被治癒。初期的症狀是局部關節痛,嚴重一些就會有關節紅腫症狀,若是再嚴重則會造成殘障。

到目前為止,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病因還沒有完全定義。它基本上被確定與環境、細胞、病毒、遺傳學、激素和神經系統狀態有關。事實上,大多數疾病不是由單一元素引起的。

高水平的類風濕關節炎主要有以下六大類

1.血親在類風濕關節炎患者,諸如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等

2.其他風濕性疾病,如幹燥綜合征、系統性紅斑狼瘡、硬皮病等,都是在血親中發現的。

3.絕經,產後

4.長期的心理壓力過大,處於緊張疲勞的環境中。

5.住宅,寒冷和潮濕的環境

6.我有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

哪些人更容易患類風濕性關節炎?

類風濕關節炎治療一定要選對藥物,如此便可以抓緊時間進行治療,類風濕關節炎標靶藥見效快,建議大家選擇口服標靶藥捷抑炎。

事實上,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有這樣一種感覺:大多數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是女性,男性較少。事實上,類風濕關節炎中“重男輕女”的想法是,男女比例在1:3之間。

該研究發現,40至60歲類風濕性關節炎四川地區的發病年齡。在男性中,發病與年齡和生長的風險,女性50〜75歲年齡段,此後疾病的風險降低之間的高發病率。這表明,類風濕性關節炎喜歡一些老人!

研究還發現類風濕關節炎患者更喜歡吸煙者,並且類風濕因子的濃度隨著吸煙量的增加而增加。同時,吸煙可引起廣泛的血管內皮損傷,這與血管炎的發生有關。

許多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常被稱為天氣預報員,原本被控制的關節炎已經開始爆發。這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天氣可能發生變化。事實上,這並不是不合理的。專家認為,寒冷、潮濕的工作或生活條件可能導致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發生或惡化,因為不利的環境因素也可能對全身免疫系統產生刺激作用!

長達八年的臨床研究證明,口服標靶藥有助減少關節紅腫、疼痛等症狀;用藥兩星期左右已見成效,比傳統抗風濕藥需三至六個月起效更快。

事實上,對類風濕關節炎的研究已經取得了進展,過去它只能緩解當前控制狀況的痛苦,有一天,我們將征服世界的"未死亡的癌症",把福音帶給廣大的風濕病患者!

相關文章:

類風濕關節炎五種典型的關節表現,你全中了嗎?

看專家帶你去揭露類風濕關節炎的真面目!

怎樣治類風濕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怎樣治才能不殘疾?

類風濕關節炎患者為何如此怕冷,怎么改變?

類風濕關節炎的病情發展過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022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