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遵循這七條准則,在懷孕期間吃得好
2019/10/29 11:30:33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幾乎所有的孕婦都吃更多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卡路裏。如果你的飲食從一開始就營養不良,一定要及時糾正並補充飲食中的營養,以確保孕婦和胎兒的營養需求。這裏有七條懷孕期間的飲食規則。請跟著他們

1、吃好不吃飯是好的。

在懷孕期間的飲食,多吃並不意味著吃得好。如果在合理的范圍內,產婦體重,在孕早期就不需要額外的熱量。在孕中期每天將消耗額外的300個卡路裏,而第三個三個月每天消耗450個卡路裏。

2.避免不健康的食物

壽司、酒精飲料和軟奶酪不經過高溫消毒,而且會攜帶細菌和寄生蟲。此外,孕婦應盡量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除了咖啡,咖啡因還存在於茶、可樂、可可粉、巧克力和其他軟飲料中。一些孕婦一開始可能不適應,但一旦她們試圖逐漸減少咖啡因飲料的消費,就會避免一些頭痛。

3.服用產前營養補充劑

健康飲食的最好部分是能夠滿足懷孕期間需要的各種營養素。確保你吃的維生素含有葉酸。另一個重要的營養成分是膽堿,其在預防神經管缺陷方面是有效的。在懷孕期間,婦女每天需要服用大約450毫克膽堿,但大多數孕前維生素不含有這些物質,因此從食物中取出。

媽媽懷孕期間可能帶來懷孕 便秘、疲累感等不適,要舒緩孕期不適,最簡單可從良好飲食習慣入手.

4.孕期不能節食減肥

如果在懷孕期間飲食,也可能是孕婦和胎兒帶來潛在危險。許多人減肥方式往往會讓你吃的不僅僅是低脂肪食物較多,低鐵,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食品低纖維是非常低的。

5.逐漸增加體重

懷孕期間體重增加是不可避免的。但體重增加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妊娠早期體重增加不明顯,且隨著妊娠時間的延長,孕婦體重會逐漸增加,不會激增,這是正常現象。

6.增加進食頻率

很多孕婦在懷孕早期會出現惡心、惡心甚至嘔吐的症狀。這些症狀會導致孕婦食欲急劇下降。但在孕期,要適當補充營養。因此,孕婦應該少吃多吃。每頓飯吃點東西,餓的時候隨時吃點東西。這樣可以減少孕婦的嘔吐。

7.偶爾吃一些甜食

有些零食像餅幹,雖然他們不能吃晚餐,但是當你餓的時候可以偶爾吃東西。這既增加了食物的種類,又提高了孕婦的飲食品味。

相關文章:

孕期便秘難受的哭不出,有便意排不出,有經驗寶媽是這樣緩解的

婦產營養師教您如何緩解“孕期便秘”

懷孕期間便秘難忍?事實上,這是正確的方法!

孕期便秘怎么辦 解決孕期便秘小妙招

孕期便秘怎么辦?這裏有5良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041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