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佩戴漸進鏡片,那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08 11:15:05瀏覽214|回應0|推薦0

現在我們的眼睛面對越來越多的誘惑和壓力,人們對眼鏡的追求也越來越高,美麗、實用、舒適、輕便、健康是人們的基本需要。進步鏡頭,作為兩用鏡頭,避免了戴兩對眼鏡帶來的麻煩。同時,它們也有利於由近、遠調節的眼睛的健康,逐漸為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

OPTICAL 88將Hoya 漸進鏡片專家獨家驗配技術引入香港,在中環和尖沙咀都開設了「漸進鏡體驗中心」

專家認為,漸變多焦點眼鏡的形狀與普通單燈眼鏡的形狀相似,但事實上它完全不同:透鏡的上部被設計為遠程亮度,下部被設計為接近使用的亮度,上和下部分被設計成連續的"過渡區"。佩戴者可以分別通過遠程區域和近區觀看長距離和近距離物體,並通過中間區域看到中間距離處的物體。這相當於給眼睛帶來一個緩沖。

首先,人們需要頻繁切換的這個重點是戴一副眼鏡的需要,否則你將需要配兩副眼鏡,並進行頻繁更換;和美麗的人有需求,同樣也不能穿戴雙光鏡和鏡三光,職業涵蓋大致教師,講師,行政人員,公務員,公共通信人員。

由於漸進鏡片設計比較獨特,需要收集多項精準測量數據來造出專屬你的Hoya 漸進鏡片

然而,漸進式鏡片並不適合所有人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漸變多焦點鏡片左側和右側有局部變形區域。當你第一次佩戴多焦眼鏡時,對於那些感覺比較敏感的人來說,可能需要時間。

圖2。 暈車或內耳疾病可引起頭暈、惡心、嘔吐等症狀,由於不耐光變形物體,佩戴時要多加注意;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3,人群已經不戴老花鏡等,不建議直接高度佩戴漸進多焦點眼鏡,眼睛會不能夠很快適應。

相關文章:

近視危害大,如何預防,才能遠離近視? 高度近視危害的不光是視力

近視是無法治愈的,但可以預防和管理

近視控制有妙招

科普:簡單介紹,讓你快速看懂非球面鏡片、鏡片鍍膜和漸進多焦點

漸進多焦點鏡片,讓老花不再尷尬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066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