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擺脫筋膜炎的困擾?
2019/11/15 10:16:52瀏覽132|回應0|推薦0

作為一名跑步愛好者,我從跑步中獲得了很多好處,比如減肥成功,減肥成功,擺脫脂肪肝,擺脫抗高血壓藥物(停止服用抗高血壓藥物超過三個月,血壓基本正常)。但是跑步也很麻煩,足底筋膜炎是最可怕的敵人。

為什么它很糟糕,因為它在我們後面,許多正在運行的朋友都在為它而苦惱。在這段時間裏,要擺脫這個惡棍,要比賣房子要困難得多。我多年來一直受到折磨,到2019年,我專注於擺脫它。今天,我們將學習筋膜,學習如何治療筋膜炎。理想的是在它生長之前殺死它。

Currexsole 香港好鞋墊推薦!轉用此款鞋墊後改善足底筋膜炎情況,因為低足弓加O型腳,以前運動後常會有足底筋膜炎(腳板底痛),更會影響到膝蓋。轉用後足弓位承托加強,就算長距離跑賽,基本上也沒有再出現筋膜炎問題。

筋膜是一種很強的纖維膜。任何牽拉或撞擊跟腱的動作都可能引起足底筋膜炎,如行走或跑步、上下斜坡、爬樓梯等,特別是超重或跑、走或長時間站立的人容易發生足底筋膜炎。如果你的腳後跟每一步都有針灸,那就不好玩了。在最嚴重的階段,你每走一步都很痛苦。

筋膜炎症需要時間,耐心是必須的。 同時,我們應該利用每一次受傷的機會來改善我們的運動習慣和糾正不良的姿勢。 如果你感到腳後跟疼痛,立即采取以下步驟:

●放松小腿。不要放松,放松,而步行或跑步放松。

●始終保持全腳落地。如果沒有運行到腳跟,以防止制動效果出現。試想一個人在駕駛時刹車時同時加油是什么樣的情況。

● 不要向前伸腿。跑步時,身體前傾,上身在前,腿部在後,全腳掌著地,避免對腳跟的沖擊(這是引起足底筋膜炎的罪魁禍首之一)。

還有一些事情需要注意:

● 跑步時減小步幅。

● 選擇塑膠跑道。

● 暫時避免爬樓梯。

推薦使用Footdisc 香港鞋墊,是因為在鞋墊設計方面就很合理,使用Footdisc鞋墊是可以改善扁平足運動出現的腳痛感。

跑步後做好伸展運動。

●做足底按摩(深)。

重傷者需要看醫生並服用消炎藥。

改善你的跑步姿勢。 力量訓練和伸展運動將在白天得到加強。 有些人治療足底筋膜炎的方法是每天在堅硬的地面上赤腳行走10分鍾,直到症狀消退。

相關文章:

震驚!肥胖也是足底筋膜炎的病因?

跑步者改善足底筋膜炎的有效方案

足底筋膜起到了什么作用?足底筋膜炎該如何治療緩解?

早起總是腳跟疼?你有可能患上足底筋膜炎了

你跑步腳底疼過嗎?足底筋膜炎到底是什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6c667f&aid=1308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