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練習
2010/12/06 22:43:27瀏覽362|回應1|推薦19

面對自己摯愛之人,或者關係越濃烈的人兒,我們總是無語、無言甚或是面無表情,縱使我們對他們有著太多濃郁的情感要傾瀉,太多細緻的話語要傾訴,卻都是哽在咽頭,無法轉化出燦爛美麗的詞語說出心中的情思。這何嚐不是一種自我遺憾呢?面對所愛,說不出及時的感謝,及時的愛讓對方知曉,徒留互相的空白,互相的惆悵,何必呢?

是啊!何必呢?何必把愛及熱切藏在心中,讓這把火燒了自己也燙傷了自己所愛之人呢?

所以,愛是需要練習的。

請站在你愛的人面前,用最深情的眼眸凝視著他,輕輕地抱著他的身軀,輕聲地對他說:「我愛你」,還有要感謝他;或者想要對他說的話,然後再輕輕地親吻他,給他再一個熱切及溫柔的擁抱,此時彼此的心,將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地相互靠近,多麼地令人嚮往,多麼令人感到幸福。

每個人都渴望愛,在渴望愛的同時,我們要能夠先給予對方我們最真摯的情感。每個人都必須重視自己內心的原意,我們要能夠把這樣的原意,這樣的心情,傳送到我們所愛的人的心中,如何送出內心之愛呢?唯有說出口,唯有以行動而為之。

是的,透過愛的練習,我們將知道,我們是如何完整的擁有對方,如何交付彼此的真心,如何在這樣的練習中,讓彼此透視彼此的內在心靈。今後也將不會再有任何遺憾佇留於心!

《圖片來自於網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671372

 回應文章

繁盛的落寞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練習
2011/01/08 11:33
     愛情真的能練習嗎?
    但是我沒有勇氣那樣做
    或許是我的愛情觀念太怪了吧?
    不過我看見這文章時我真的很感動...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1-08 19:41 回覆:

是啊!

對於我們所愛的人

我們都是需要練習的

透過練習,我們也才會有所成長

我也正在練習

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真正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