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此的在乎
2010/11/27 08:41:48瀏覽276|回應0|推薦4

相隔二地,雖然有視訊可以見到彼此,但相對在老公及我的心靈上卻有著極端的不安全感。或許距離帶來的是一種不切真實的感覺!

在異鄉的他,我明白他是寂寞的,我在台灣有著兒子;有婆家人;娘家媽媽;姐姐;同學;朋友等人的陪伴,而他只有一人及孤獨的陪伴!

每當skype上的訊息,問我為何都不連絡時,我直覺那是一種擔憂及想念的表現。

我想我該試著讓老公放心,讓他明白即使他不在我身邊,我依然過著一樣的日子,不會有著突然一份情感的介入或者背棄的舉動,但我的內心是歡喜的,因為代表在老公的心中,我的存在是重要的。

我只是把老公不在的日子,當作是再次單身的生活,只是這樣的生活中,我多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相伴。我們都是不善表達自己情感的人,然而在這樣的一輩子裏,我所依附的情感只有老公一人,從今爾後,也絶不會再有再次的情感的出現。

我想老公很明白我的情感執著,深刻的情感人生只要經歷一次便夠了。其實我們是多麼在意對方的小小言語,也在意彼此的陪伴。在他回來我身邊時,我總是早早入睡了,是為了什麼?可能是心安吧!我心中有著安定的感覺。才能甜甜入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64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