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別的日子
2010/11/27 08:45:16瀏覽324|回應0|推薦5
今天是你去越南河內的第二天,
快四年的日子,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離,
送你上機時,我並沒有流下分離的眼淚..............
握著小祥祥的手,我想起我已是個媽咪...需要給孩子一個安定感。
只是輕聲地向你說聲:一切要小心。
真實的我:卻是想要好好和你抱一抱!
 
昨夜,我不斷地醒來,可能是少了你溫暖的臂膀.....
一時間心中有點惆悵......
想不到心中的我卻是如此依賴你之深;深的無力自覺..................
 
真的開始想念你了,
希望星期六快點到來......
再下一個星期六快點到來......
那時你已搭上華航的班機,飛回台灣;飛回我們的家,飛回我的懷抱
 
晚安囉!親愛的老公眨眼睛
 
愛你的老婆彩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64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