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要求你的愛
2010/12/02 10:31:35瀏覽345|回應1|推薦7

那天你在skype上說:我總是要求你的多。

在很多時候,我是沒有什麼要求,我不要求錦衣玉食,不要求豪宅門第,不要求珠寶手飾,但是我唯一的要求,是你的愛!

要求你的愛,這是算要求嗎?真心真意的一輩子的情感,在我眼裏,那是聖潔的,是真摰的,是不容置疑的。夫妻是一輩子的事,過去生的緣份,讓我們在今世生裏互相依存,互相為彼此所愛,互相攜手人生路。上億千萬人裏,我獨為你一人傾我所有,而你獨為我一人守候,這要有如何的因緣;如何的牽繫,才能連上彼此手指上的紅線,來到紅塵中,擔負一切波折,一切歷練,無非是為了我的你,為了你的我。我們才在今世生中相遇,為彼此留下最刻心的深顏。

我是要這樣要求你的愛。你的愛只能給予我;只能為我灌溉;只能為我佇留,若你要為愛落淚,那也只能是因為我的愛所潸流而下的珠滴。

總是感受你溫暖的手掌,在我身體上停留的溫度。圈住我手的你的手總是像熱爐一樣,我想要這樣的熱度,在我身體上不停地徘徊,不停地游移,不停地給我,我想要的熱情。是的!我想要回應你的熱情,我想要回應你在我心中那樣不可量的重量,我想要你全部佔有我為你而開的心靈。我想要,就是不停地我想要.........

今生裏,你的愛是我唯一想留住在心中的情感,我曾告訴你,不要輕言離開我,因為離開你的我,是無法獨自以沒有心靈情感的身軀生活在這樣的世上。心中深深依賴你的情,你的愛。也深深眷戀,你擁抱著我時那份踏實安穩的感覺。越來的我,只怕是越依賴你之深,深至我無法不能不再確定,你是否真的願意讓我如此地依賴著,如此霸道地要求這般專注的愛。

是的,我只要求你的愛。

今生完美獨我唯一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4656961

 回應文章

玉譚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擁有
2011/02/28 17:28

擁有眼前的幸福最真實

要的不多

彼此相愛不是只有完全擁有他

給自己及對方留下一點可以活動的自我空間

可以是工作...興趣....朋友....同好

只是要彼此尊重與包容

佔有只是暫時的....


相遇文字
相遇自己
字緣奇說
好說陌生
誰想像力
知道不表示認識.....!
誰?是誰?玉譚天是誰?!

96.12.18 21:53 玉譚天
102.02.17 22:43 玉譚天
105.11.06 20:56 玉譚天
107.10.29-23:15
112.05.19_16:06_rjgs_玉譚天_總是要動動!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2-28 19:27 回覆:

不是想佔有........

只想知道這樣的愛是真切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