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眼(14)
2012/08/21 00:26:36瀏覽298|回應0|推薦6

 透過圓孔,郁文確認服務生是"真的";服務生身後的女子看起來"怪怪的",只是怪在哪兒郁文說不上來,只覺她身上有股陰氣。

 這真廢話!既然是女人自然陰,否則怎會有"陰盛陽衰""陽勝陰衰"這種說法呢?

 拉開橫栓開了門,那名女子突然往前一竄橫檔服務生身前輕喊一聲:小心!

 小啥心?!沒能說話的我突然被一股強大力道往後推,身子竟然不由自主飄起,緊接著彈上床不偏不倚倒臥柔軟枕頭上,一如未起身前之睡姿,將將好!

 服務生自然嚇得連連後退跌坐地,不住發抖指向房內嚷道:「有鬼,有鬼~」

 這話多餘!那名紅衣女鬼還"掛"在郁文身後,沒看見算你走運,看見了自認倒楣吧,誰叫你夜半不睡覺敲人房門見鬼了呢?活該!

 女子回眸一笑,走向牆面拉起服務生:「沒事,我來處理。」

 喝!好大的膽,郁文都沒能命令女鬼回去-回到專屬於她的後陽台上,就憑妳?憑什麼"處理"?!

 憑我家世代開神壇畫符,專驅惡鬼邪靈。女子柔聲安慰,說話間那名服務生連滾帶爬跑不見了。

 我爬起身,疑惑迎向女子目光,遲疑問:妳是......  

 「沒錯,我就是來自中台灣的業務代表-連滿惠。」女子自我介紹。

 想起來啦,這位就是白天始終不見人影的一排二號女士,也就是被安排連五天與我同房的室友,連小姐。

 「歡迎歡迎。」

 

    「豈敢豈敢。」

 

 「抱歉以為妳不來,二張床都佔。

 

 「沒關係,是我疏失沒打電話向主辦單位報告,我的錯。」

 

 「怎麼這麼晚才到,為何呀?」

 

  「因為白天出了一場車禍。沒看新聞嗎?高速公路連環追撞大車禍,造成五死十二重傷慘劇。」

 

 「是喔,這麼巧?白天我也遇見一場車禍喔。」

 

 「真的?那真是太巧啦。」

 

 兩人一見如故嘰哩瓜啦交談十分鐘,把那名紅衣女鬼晾在門邊,完全忽視她的存在。

 沒辦法,誰讓我倆皆有通靈體質。一位陰陽眼一位兼職師姐,二人湊在一塊兒,相信任何邪靈歪道都沒皮條!

 

 不過後來證明我錯了。

 

   這股邪惡力量日益強大,就在離開飯店的前一晚到達最高峰,就此展開一場人魔大戰!1208號房自然雞飛狗跳吵吵鬧鬧的了。

 

 飯店人員因此還將第12層客房整層封鎖不讓生人進出,好讓連師姐好好發揮她的本領-驅魔除妖的高強本領。

 

 最終結局令人錯愕,也就非我一開始所能料想得到。

 

 誰讓我有陰陽眼?早知如此左右眼都該瞎掉,我說真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673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