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眼(5)
2012/08/01 00:44:38瀏覽224|回應0|推薦3

5.

十多天來我和婁表哥的感情一日千里進展神速,可惜場景變化不大。

這是因為我的眼睛需要好好休養的緣故。

不能受到任何外力刺激,包括強光、用眼和碰撞。

因此你儂我儂的地方只剩下瓊瑤阿姨年代的三廳-客廳、餐廳和咖啡廳;又因為不能外出的關係,咖啡廳不能去改成自家後陽台,寒酸的可以。

熱戀中的愛侶並不在意,個性海派頭腦簡單的我甚至想過「獻身」這檔事。還是婁表哥務實的個性阻止表妹的衝動。

他說:「表姨媽含辛茹苦的帶大表妹並不是要郁文妳隨隨便便和男人發生關係。」

「哼,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老土?」

「不管什麼年代確定雙方都成年你情我願還要遵守安全性行為才行。」

「吼,尚勇表哥宣導片看太多,老土到不行。」把握機會酸溜溜的糗他,沒想表哥一把摟住表妹,深情款款的解釋:「這不是老土,這是珍惜妳,懂嗎?」

大表哥看看周遭,確認我媽出去了,這才偷偷告訴我:「表姨媽的地盤誰也不許亂來。」

「那你的地盤呢?」咯咯笑著的我數度戳弄尚勇表哥厚實的胸膛,表情促狹。

沒想大表哥居然面目猙獰露出邪惡笑容,搓揉雙手嘿嘿道:「那就不客氣了,誰讓獵物自動送上門呢?」

哈哈哈,本想出言考賽表哥的我突然笑容僵住,臉上表情極不自然。

「怎麼了,表姨媽回來了嗎?」尚勇還想捉弄我,擠眉弄眼的調侃表妹。

沒想表妹的表情依舊僵硬,直愣愣的瞪視前方。這下尚勇驚覺不對勁,收起笑臉朝我瞪視的方向瞄去,一邊問:「怎麼了?郁文別這樣,妳知表哥最膽小

「噓,別動!」無視表哥說話,緩緩伸手摀住他的嘴,希望那個奇怪的

呃,忘了介紹,此時的場景在自家後陽台,正好和鄰居的陽台面對面,不到3公尺的距離每天雞犬相聞。

說真的,每回到後陽台幫忙媽媽曬衣收衣從來沒見過這樣怪異的景象。

真的我發誓,一次也沒有!

該死的小白球!鐵定是這環節出差錯。否則不會在痊癒的前一晚見鬼,真的見鬼了!

那個鬼看了我們好久,你問我怎麼遲遲未查覺呢?這是因為小兩口打情罵俏都來不及,誰有這閒工夫往對門望去。

偏偏表哥將我的身子反轉過來,想發動突擊式的襲擊-逆襲表妹,來個樂此不疲的法式舌吻止饑解渴,沒想在這時候這個角度,我真的見鬼了!還是個形貌超級嚇人的長髮女鬼。

這怎麼可能!我的左眼,我的左眼二十多年來保持的良好記錄-一向只能見著行象端莊的鬼魂的眼睛,就這樣毀了。

我不信!再試1次>結果還是一樣。

也就是說左眼的靈力徹底消失;當閉上左眼時右眼目光所及處,是一隻隻面目猙獰形體扭曲殘破不堪的兇惡厲鬼,也就是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吊死鬼、淹死鬼、餓鬼、索命鬼、無頭鬼等等等等恐怖變異之景像。

我明白了。

原來鬼有兩副面孔,陰一面,陽一面。陰一面猙獰可怕兇殘暴戾,陽一面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我的左眼專看美麗動人和藹可親的那種鬼;至於我的右眼嘛很不幸,因為通往陰間通道的左眼已封死,不知不覺開啟右眼的靈力。

也就是說從今而後我只能看見猙獰可怕兇殘暴戾的枉死冤魂。

我不要!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668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