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露露小姐失蹤記(上)
2020/06/04 10:59:18瀏覽499|回應0|推薦9

 

協尋黑貓:露露(LuLu)


性別:母


年齡:3歲8個月,已紮,植晶片


體重:6公斤


眼色:棕


特徵:手長腳長尾巴長,肚腹幾近垂地;不會喵喵叫,只會嗚嗚叫;膽小,怕生


走失地點:松山區三民路○○


走失時間:109/5/26大清早


研判:直直衝的性格會衝到哪裡去,不知道。努力尋找不放棄。


拜託大家幫忙協尋,找到必有酬謝。


聯絡人:陳墨

電話:0930-※※※※※※

 


日常天氣好時阿墨於陽台上曬衣,豹豹及露露會尾隨於後地上打滾翻肚,享受難得的日光浴。寵物心情好主人跟著快樂!有科學根據,蓋日光浴有益寵物身心,比任何特效藥見效,已經動物臨床實驗證明,(真的嗎?)


無論如何豹太后及露露公主快樂的心情寫滿臉,阿墨因此隨她(們)去,奴才進門二貓總尾隨於後,因而無要無緊從不擔心,擔心有天會爆發,上演失蹤記。


「露露呢?」阿墨問。


「沒看到,大概還在陽台上耍弄,追風逐蝶。」鏟屎的輕描淡寫,仍是一副無要無緊的臉。


「可是一大清早便沒看見她,倒是豹豹乖乖躺在腳邊搔首弄姿,莫非…


阿墨心頭一陣嘀咕,奔向前陽台,果不其然糟了!紗門大開,阿墨因而懷疑不知公主出門多久?凌晨5點55分窗台一陣騷動,鴿子咕嚕咕嚕振翅聲、雀鳥啾啾啾啾鳴叫聲、再加上「重物」崩崩崩崩上下跳躍噪音助陣,莫非…


「莫非露露小姐已出門,並且上演失蹤記?」


阿墨心喊不妙!立馬清醒,可遲了,無論如何呼喊尋找,小姐已然無影無蹤,只剩下二個傻瓜呆立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是請假尋找,還是午間休息時分返家,奇蹟現身,愛嬌的露露已回來,與太后爭奇鬥豔,虛驚一場,莫驚莫慌?


到了下午,鏟屎官傳來訊息:「中午休息時間返家,仍不見露露蹤影,同志仍須努力」。


露露……,阿墨慌了,淚流滿面,腦海充斥著各種不祥畫面,無心公務,同事知道紛紛過來安慰打氣:「請假吧,我們幫忙處理事情,無須擔心」。


就這樣阿墨行屍走肉般回到住家附近,開始大街小巷巡(尋)貓之旅。


露露小姐會不會回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待續)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137789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