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文化的初體驗
2007/01/06 22:03:05瀏覽2522|回應0|推薦8

年近40、滴酒不沾的我,在這不惑之年從沒上過酒店,更別遑論說有什麼酒店文化的親身體驗了,直到一次朋友的極力慫恿、大力鼓吹之下,方才半推半就的初嚐「人生的第一次」。 

猶記那個天空飄著細雨的夜晚,我懷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著朋友前來,就在腦袋思緒陷入一陣意亂情迷的思緒中時,朋友老林開著車出現在住家門前。我輕快的上了車,在這短短的30分鐘車程內,老林天花亂墜的跟我介紹了『酒國』中的種種,令我聽了後心坎裡充滿憧憬與嚮往,還真感嘆路程之遙遠呢。 

一行人風塵僕僕的來到酒店樓下,立即有少爺前來熱情招呼,引領我們幾位進入裝潢的氣宇萬千的大廳內,而當一進去看到眾多年輕貌美的美眉時,個個齒白唇紅、搔首弄姿,皮膚粉妝玉琢、吹彈可破,走起路來更是搖曳生姿、落落大方,讓生性靦腆的我不禁為之動容。媽媽桑也立即發揮她那三吋不爛之舌,在一顰一笑之間,把明明是些不修邊幅、其貌不揚的老男人,剎時變成美如冠玉、風度翩翩,仙風道骨的奇男子。 

在她的詳加介紹後,4男5女進入了昏暗燈光的包廂內,小菜、熱茶、洋酒迅速的端上桌,隨即在閃爍舞台燈光配合震天嘎響的動感音效下,展開了所謂的重頭戲,『秀舞時間』登場,只見美眉開始輕解羅衫,或坐或立於你兩腿之間,而當你碰觸到她的身軀時,她還會扭捏作態,裝出羞人答答的模樣,但過一會兒,卻又談笑自若。同行的友人個個好比識途老馬的上下其手,老林更是跟美眉聊的眉飛色舞,玩的滿面春風、不亦樂乎;而個性保守的我卻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不知所措,只好任憑其上下磨蹭。 

就在此番酒酣耳熱、耳鬢廝磨之催化下,我也選擇了借酒助興,看著美眉對你彎腰曲背、斟酒奉茶,把您當大爺般地伺候,難怪許多男人甘願花大錢來此消費享受了,為的就是能徜徉於此溫柔鄉內,但當你掉進這情色慾望的無盡深淵時,彷彿就成了她們的囊中物,任你插翅也難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ydaynice&aid=63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