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撲倒的代價
2008/01/11 23:05:38瀏覽543|回應0|推薦11

        今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意外。那是一件讓我痛不欲生的意外,讓我眼淚像水龍頭般的流下的可怕回憶。

       籃球,是我的興趣。我非常的喜歡打球,也非常的支持偶像鄭人維。但是,意外發生的那一刻,卻是讓我非常的痛恨籃球。第三節課,是我在一個禮拜裡最期待的體育課,一想到可以打球了,全身的細胞不禁活躍起來。有股熱血在沸騰的感覺!

       在匆匆忙忙考完了羽毛球的發球之後,到了風雨球場上,看到了大伙兒都在打球。興奮地和蕎一同報了隊!敲定了,就決定由女生隊打男生隊啦!看著五個女孩對上三個男生,大家都覺得有些好笑。就在說說鬧鬧之時,六比六平手了。嗚,好不容易只差一分就贏了,卻被男生扳回劣勢。心中不禁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爭搶到籃板,不可以輕易地讓男生贏了。」

       就在一次的爭搶中,我往上跳,阿亮和我一同往上跳。沒想到,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爭搶到籃板,他反而被我撲倒在地上。當時大家還戲稱我「猴急」,我急著想站起身來解釋。卻發現,我的腳...在剛剛的爭搶過程中,扭傷了。我訝異於我自己的扭傷,畢竟田徑隊隊員都曾經受過柔軟度訓練,哪怕是我已經離開田徑場好幾年了。可怕的是,我的腳卻是整個往外折去的,當下的痛,逼的我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下。

       我的腳,呈現了完全沒有知覺的麻木。我慌了,大家發現苗頭不對,也都紛紛地靠近,「啊!阿共哭了。她腳扭到了!」蕎七手八腳地將我扶了起來,我的恐懼,卻也加深了。

       「我的腳,只有痛到極點的刺痛感!」

       到了保健室,護士阿姨說:「如果還是很腫、很痛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照x光,檢查骨頭有沒有受傷!」 當下心想,我應該可以吧!畢竟以前在運動場上大大小小的傷是不間斷、光榮的印記,這次我一定可以熬過的。

       沒想到到了下午,我的腳...越來越痛,幾乎沒辦法行走了。後來蕎好心地陪我去看醫生,才讓我的腳稍稍復原了些。沒有想到,猴急撲上一個人的身上要付出這麼慘痛的代價。嗚,看著又青又腫的腳踝,我發誓,我下次打球一定會小心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5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