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驚魂記
2008/05/12 21:53:14瀏覽811|回應2|推薦16

「同學,考卷往後交換!」

 

    咦?怎麼會...我不用改嗎?哇塞...這次高分群的同學頗多喔!

怎麼會有那個人勒?外星人也會讀書喔?差點忘了...她的第一志願是

『台大』!我們這群小志願的大學生怎麼跟她比擬呢?上課睡覺...

然囉,畢竟她得天天『夜讀』啊,這麼操勞上課當然要好好補眠囉!

    中午的時候妳也睡飽了該起床讀書了吧...?稍微分數高了點,就

得被妳批評成『曇花一現』!重點是...請問您高分的成績是真的憑實

力拿來的嗎?亦或者是...自己批改,當然妳愛考幾分就考幾分啊!

    全班的榜首給妳當,妳最厲害!

 

    「老師,不好意思...我胃痛要請假。」虛弱的聲音...彷彿胃快

爛掉的感覺。每個人的身體總會出些毛病,憑什麼妳就可以拿空白假單

給導師簽,我們就得被罵到臭頭?一百多節病假,妳不錯嘛...棺材躺

一半!全班最誇張的請假可能就是妳的吧!胃痛可以吃炸的、喝冰的、

吃滷味,妳騙誰啊?

    要真的那麼厲害的話,那我咳嗽咳這麼久...我也可以請一百節的

病假囉?還可以亂吃東西囉?我也可以在放學之後穿的很騷、頂著大濃

妝出去招蜂引蝶嗎?

    喔,不...我無法,畢竟我的等級可是大大的輸妳,妳這麼強,是老

師心中的乖寶寶耶!拜託,妳確定妳真的適合那些裝扮?

    夠了吧...別嚇人了!

 

當妳在同學面前大聲喧嘩時,為什麼上課問老師問題的聲音跟貓叫一樣?

妳以為妳是那種嬌小可愛的地球女孩嗎?

錯了,妳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

 

    外星人也愛打探八卦嗎?

    我不過剪個短頭髮有必要替我臆測我跟我男朋友是不是分手了嗎?妳

是見不得人家好還是眼紅呢?還怕別人知道偷偷摸摸、遮遮掩掩的問,這

樣我就不會知道了喔?

    妳,管好自己的男朋友(首先妳得先有男朋友)

    我想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就與妳無關了吧!

    畢竟,我們不熟...不要裝熟!會讓人家覺得不舒服!

 

    當妳在三對三籃球賽時,不顧一切的要原本上場的那位同學下去休息

時,妳所說的話...已經讓人不愉快了。

    「我比較會打,我要上場!」妳確定?那為什麼我們對301時妳會讓

我在場上氣到我想揍妳?要不是一班的拉住我,也許我已經受不了了吧!

不要自以為很強好嗎?

    就算第二次報名沒有妳的名字,為什麼妳要抨擊其他人,我們先報隊

的耶!她想要打,就當只是好玩就好啦,妳說那什麼話?

    「她又不會打,不要報她的名字!」秤秤妳的斤兩,妳沒這麼神好嗎?何況大家只是打場友誼賽,妳算哪根蔥?而且,憑良心講,我還挺不喜歡和妳打球的。小動作超多,我們是打好玩的,有必要手來腳去的嗎?打到人很痛耶!

   

    「我沒錢了,妳可以借我一點錢嗎?」基於朋友道義我當然兩肋插刀先借妳應急啦!但請妳搞清楚,妳是用『借』的並不是用『送』的。錢一到妳的手上我總是無法全額要回,不是拖拖拉拉,就是時間久了被你耍賴賴掉了。一次這樣、兩次這樣,受到教訓總是會怕的吧!不借妳錢又說我小氣,那請妳先把妳欠我的所有錢還給我好嗎?訂個便當50元,妳沒辦法付。那妳就不要吃,反正妳不差這一餐吧!為什麼我要當冤大頭被賴掉?有時候真的很懷疑妳靠近我的目的是要幹麻?我要當冤大頭嗎?妳去想喔,樹下慢慢等。

    生日到囉,在班上沒有人和妳很親近,不用說當然沒人送禮物給妳啦!還去跟別人要禮物,妳很誇張耶妳。禮物是要人家心甘情願的送的好嗎?人家生日的時候也沒瞧見妳送給人家,妳好意思要喔?

    生養在哪種家庭不是我們天生可以選擇的,但只要是自己的父母就應該好好孝順吧?就為了妳那貪婪無底的虛榮心,做父母的就得拼死拼活啊!搞清楚妳花的錢不是妳自己賺的。相信妳也賺不到這麼多可以花啦!不順妳的意就希望人家死掉,妳那是何種心態啊?好歹他養妳這麼多年了。如果是我,早就任妳自生自滅餓死好了!

    總結以上的種種,或許還有更多,但是妳的行為…真的令大家難以忍受。外星人,妳可以回到妳的星球了,地球是不歡迎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861800
 引用者清單(1)  
2008/05/13 20:33 【《Fight》】 【心情日誌】吾班有外星人初長成。

 回應文章

*藍海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星人
2008/05/13 17:42
海豚班上也很多這種外星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5-16 22:51 回覆:

真的假的!?

那海豚都怎麼樣跟這些人相處啊?

感覺不是挺討厭的嗎?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欸................
2008/05/12 22:08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一樣米養百樣人,

現在看到的還不稀奇,

等你"更上一層樓"時,

看的才精彩呢!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5-16 22:46 回覆:

也許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吧...

不過,就真的頗看不慣這樣的!

而且,當別人提到了這些時...

當事者是毫無悔意的...

她覺得她並沒有做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