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有心結在一起
2008/01/21 11:44:51瀏覽643|回應1|推薦10

        那天和妳討論了心結的事情,也半開玩笑的說我們兩個有心結。好像因為這樣,這篇網誌才得以誕生的吧!

        從以前剛踏入苗中的生澀,到對於妳們班級總是有競爭心理的催化下,從沒想過我們會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二年級,有幸和妳同班,但是妳是一個與我的個性有這天壤之別的女孩。那時的妳和她是好朋友,妳們的友情無堅不摧,都找不到一點空隙能夠去深入瞭解妳。

       一直到那件事情的發生,我慢慢地踏入了妳的世界,發現了妳的單純。說真的,和妳不熟時,我以為妳是那種很精明、默默的偷用功的孩子。卻沒想到,妳實在太單純了!那種不經意散發出的感覺,讓大家知道了妳並不如同表面上的冷漠。在默默幫裡,妳和Pei Chi總是很少說話,給大家文靜的感覺。「多說點話嘛!」我自己一個人怎麼唱雙簧啊?

        和妳黏在一起久了,發現妳慢慢地轉變了。似乎變的比較開朗了!不再是默默的一個人了。很高興妳有這種轉變!這樣我們下次就一起組個相聲怎麼樣啊?

       心結這回事,放學後再說吧!嘿,反正放學後,大家都背起書包回家去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555476

 回應文章


我看到了
2008/01/23 17:32

我看到了喔!

我看起來真的會很冷漠媽?

大概是熟了就不一樣吧(我怕生)

想和我去演相聲,恐怕不太好吧(沒臉見人)

我很常被人罵笨、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我會改進的!哈 (和之前比,我有變比較多話了吧)

我想說:

謝謝你,謝謝你的陪伴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1-23 21:51 回覆:

本來就是要打給妳看的啊!

不然我哪敢明目張膽的放這照片啊,我可是很低調的耶!

妳不說話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妳有一點難以親近,

不過,我的臉皮夠厚!我都常常去亂妳。

妳怕生!?嗯...有一點耶!不過妳也生太久囉!

好說歹說我剛升上二年級是班長耶!

跟班長都陌生的話...現在沒輩分不就更不理我啦?

哈哈~偏要,我要找妳去演相聲啦!(堅持)

因為妳常常有一些動作看起來真的真的很傻!

妳變得超多話的,不過還是輸我啊。(相聲又不能演了)

哈哈~不用謝,畢竟沒有妳...我在班上好像也沒有小圈圈,

我不知道該融入哪一個哩!

有妳...我們就可以共同創造自己的大圈圈啦!

妳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