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願爲妳留住春天,直至永遠
2013/11/06 15:55:41瀏覽251|回應0|推薦0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黑暗,而現在,我的世界願爲妳留住春天。

  自從三歲的那場火災後,我就徹底失去了觸碰光明的機會。十年過去,我早已漸漸習慣了黑暗,但不可否認,我的內心深處希望壹直在沈睡,我想或許會有那麽壹天:我能看見每壹年春天的花開,我能看見每壹個甜美的笑容。

  媽媽說只要有人捐贈眼角膜我就能做手術,但十年了,沒人願意捐獻出自己的眼角膜,我想我可能壹輩子都要與黑暗爲伴了。但我很幸運,因爲有那個人。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聽著嘩嘩的雨牛欄牌奶粉聲,心裏滿是喜悅與不安。喜悅是因爲終于有人願意捐贈自己的眼角膜給我;不安是因爲我不知道那個人是在怎樣的心情下做出的決定,甘願放棄看見這個世界的機會。

  聽說她是骨癌患者,還是病入膏肓的那種。

  其實能多壹天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也是好的。

  在我被推進手術室的那壹刻,我的心情是異常的平靜。我甚至在想等我好了以後,我要描繪出所有的春暖花開,壹年又壹年,直至她的生命終結。

  在麻醉劑打入我身體的那壹瞬間,我靜靜地閉上了眼。睡著就沒有疼痛感了,待夢醒時分,我就能真正看到最美的光明。

  手術很成功,休養了幾天後我就動身前往江蘇,因爲那裏有她的存在。

  輕輕地將紫色風信子放下,我回想起剛才阿姨的話,她只要再堅持幾天就能等到最匹配的骨髓了,可她卻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瑞希,沒想到我們的第壹次見面竟是這樣的結果Svenson史雲遜護髮中心。”

  我反複念著她的名字,仿佛這樣便能將她烙印在我的記憶中。

  “瑞希……妳把希望給了我,爲什麽自己卻選擇了放棄呢?”

  看著照片上那壹抹甜美的笑容,我終于痛痛快快地哭了出來。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想見到妳?瑞希,是妳讓我的世界重新充滿光明,妳只要再堅持壹天就好,只要壹天我們就能相見。我說過的,要爲妳描繪所有的春暖花開的,可妳看,這次的花開竟成了妳的陪葬。”

  瑞希,既然妳已成爲我生命的壹部分,那我就要用妳的這雙眼去看盡所有的春暖花開。

  或許,只有到了那個地方我們才能真正的相遇吧。

  牛欄牌問題奶粉瑞希,壹個人的天堂太悲傷,未來的壹千年,有我陪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ag&aid=936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