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偷走的心,該還我了
2013/10/16 11:04:30瀏覽322|回應0|推薦0
  黑暗中,只有風在呢喃,卻不知在訴說著什麽,透著憂傷與哀愁。

  妳明明知道很多事,可妳只是把它藏在心底;妳明明很在乎某些事,可妳從來不會當面講出來;妳明明需要被關懷,可妳卻壹直表現出妳很好的狀態。

  舒然,我對妳的愛有多深,妳心裏很清楚的。在夢裏,我無數次夢到妳出現我的面前。妳騎著最愛的摩托車,潇灑地停在我面前,然後跟我說,容希,我回來了。或者妳某天回到我們溫暖的小屋,擁抱著我,對我承諾,妳會選擇我,我們永遠在壹起傳譯服務-啟思

  整整六年,我沒忘記妳,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著妳。舒然,妳總是自以爲是,總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從來不問我的想法,從來不開口說妳忌諱的事,從來不等等我的腳步。妳是那樣狠心,連個理由都不給我,就離開了我,離開了我們的家,離開了這座城市。

  舒然,曾經妳會圍著我轉,妳會問我很多問題,妳會纏著我向我索要禮物,妳會騎著妳心愛的淺藍色摩托車接我下班。那些畫面,是我們美好的記憶,是妳留給我的夢。可現在,壹切都飄渺的浮雲,不複存在。

  我是容希,舒然的容希。容希非常愛舒然,愛到骨子裏,愛到可以爲她放棄壹切。舒然很在乎容希,舒然心裏只裝著容希,舒然的後車座只屬于容希。可是,舒然,妳怎麽忍心妳的容希,壹個人孤獨的生活,壹個人呆在沒有溫暖的家。

  妳說過妳喜歡開摩托車,因爲妳喜歡我擁抱著妳,妳說過妳會和我過壹輩子,妳也說過,妳會在妳有生之年,會陪著我周遊世界。妳給我畫了壹個很大很圓的餅,讓我這個愛慘了妳的男人,死死地咬住妳那又香又脆的餅,怎麽也不松口。妳的餅,我很想全吃下,可是我還沒來得及享受和消化,妳卻生生的,狠狠的,把它扯出來,捏碎在手中。

  我無法承受住那突兀的疼痛,無法接受妳無情的傷害,無法抓住那瞬間的不安,幾乎失去了理智,瘋狂尋找妳的足迹。在愛與恨的邊緣,我不知如何選擇男裝T恤

  妳如果把妳的內心徹底地展示給我看,把妳的想法告訴我,也許,我能給妳更多妳想要的東西,我會牢牢地抓住妳。問題是,妳太過于自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太容易受到影響,總是在我無暇顧及的時候,讓我措手不及。

  所有的傷和痛,都不及那壹刻的彷徨無助。在知道妳離開的壹刻,我仿佛失去了呼吸,那種透不過氣的窒息,是那樣的痛苦。恨,伴隨著錐心的痛而來,恨妳的飄忽不定,恨妳的不辭而別,恨妳的冷酷無情。家裏是空的,沒有妳的身影;心是冷的,沒有妳的熱情;呼吸是虛的,沒有妳的空氣。

  傷過了,痛過了,哭過了。兩年時間,在傷痛、孤獨中等待,翹首盼望那個令人牽腸挂肚的愛人回來。兩年的等待,消磨了恨意,沖淡了傷痛。無法忍受沒有結果的等待,整理好情緒,于是,我,容希,踏上了尋找舒然的路。

  舒然,妳偷走了容希的心,他的心已經被妳偷走了六年,他已經向妳發出了通緝令,無論花多少年都要逮捕到妳這個沒良心的小偷,妳是到了該還的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ag&aid=904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