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就是壹杯水,冷暖自知
2014/07/15 12:02:55瀏覽277|回應0|推薦0
  壹個人坐在房間裏的時光總是悠閑的,輕松地,看著陽光鋪滿房間,總覺得帶著壹點點憂傷的色彩,壹個人的孤獨。然後壹不小心忘記了生活,時間好像在這壹瞬間停止澳門旅遊。放上音樂,享受孤獨的快樂,其實每個人每天都在生活,每個人的身邊也都壹定會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而在這個充滿快節奏生活的現代,我們總要學會忙裏偷閑享受壹個人的時光,享受最單純的美好。然後思考壹下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坐在書桌前,帶著淡淡的惆悵,寫下自己的近況,生活好像總不是那麽的容易,在家中和父母也會經常意見相左,我懷念幼時的自己,有著單純的小快樂。偶爾心情不好,淡斑精華卻也在這壹個人的時光中很快治愈,然後滿血復活,生活好像總是教會我忍耐和溝通,教會我包容,連身邊的人都在說我長大了。又是壹個暑期,又有壹場分離已經上演,去年的我在生活中成長,今年的我祝Pretty Renew 銷售手法福畢業的妳們。

  大學,其實是生活的壹種模式,壹年前我曾以為,大學生活是自由的,美好的,她配的上壹切最美好的詞語,最好的年紀,最好的青春,最無憂無慮的自由,沒有考試,沒有家長,然後遇到壹個白首不相離的人,可是現在,我認為大學其實更是壹種成長,大學生活也並不是那麽的美好。但是依然能夠學到很多,也能遇到很多的人。

  生活就是壹杯水英國特價機票,冷暖自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ag&aid=1509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