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七夕,我沒有哭
2014/08/13 10:52:12瀏覽365|回應0|推薦0
  又是七夕,我行走在飄著百合花,玫瑰花的大街上,眼裏全是用巧克力鮮花渲染的浪漫甜蜜,我的心,空空的,澀澀的,走壹回,停壹會,似乎真的無力逃避這特殊日子的折磨酒店預訂

  

  我還是鬼使神差的來到了麥樂基,選擇了個臨窗的位子坐下來,壹個男人幽幽的走過來,輕輕地問道,這裏有人嗎?我禮貌地回答,對不起,這裏有人,我在等他回來,男人不解的離開了。我靜靜的註視著,窗外血壹樣的玫瑰,如同我的臉龐壹樣慘白的百合,看著過往的情侶,如電影場景壹樣的變換更替,我穿梭在回憶的時光裏,身邊依然有妳。網絡裏的如癡如醉,不遠千山萬裏,來到我的拒馬河畔,見到了網絡裏的我,壹剎那,我感覺妳的氣息,就在我的心底,陌生卻熟悉的妳,從山東壹路風塵,陪我過七夕。派克鋼筆的愛情,感天動地,我活在網絡裏的愛戀裏,無關家庭,無關距離,無關年齡,我在妳的心裏面,妳在我的心間。妳和我書寫著網絡裏的神話,演繹著七夕的折磨,天南海北的,網絡壹線牽。那時候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隔山隔水,割不斷妳我的情誼,我活在如癡如醉裏。

  

  又是壹年的七夕,我用這樣的方式祭祀我,沒有妳的第三個七夕,真的不再有淚滴,因為三年了,我的眼淚已經幹涸,心碎的無力再拼湊,遺棄在撕心裂肺的長河,妳早已被世俗淹沒,沈淪在恩斷義絕裏,我已經找不到妳的全屍,甚至連個夢妳也吝嗇的不留給我支離片段,妳如飛蛾撲火般消失在她的床上爆脂

  

  2014年七夕,我沒有哭,我寧可相信妳死在了妳我的網絡愛戀裏面,不去再奢望這輩子還會再遇見妳。妳的種種苦肉計,甜言蜜語,歸根到底就為了人民幣,壹張好美好的臉,,在現實的生活裏,變得猙獰無比,我用我辛苦掙來的紅色的紙幣,送妳壹程,聽朋友說,妳還是不如意,我什麽也沒說,人在做,天在看。給妳壹個情人的名義都委屈我自己,2014年的七夕,我沒有哭,因為習慣了自己,多好啊,至少沒有欺騙傷害,我活的頂天立地好耐之前就已經見過Derma 21 Medical 既Facebook廣告,之後就一直都keep住見到佢地d廣告。成日都聽人講佢地D野真係好抵,Derma 21又唔係黑店,服務態度又好好,但多數做脫毛既,我又無咩需要,所以一直都無join佢地d療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ag&aid=1611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