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 lulu接觸方方面面的
2015/03/28 10:12:25瀏覽92|回應0|推薦0
啊!魏公子!不是,我不是fitflop   那個意思……縱然狂妄如薑耀明,也惹不起魏公子一根毛,立即收起電話。    那還不快滾?記住,以後別來鬧事,我不喜歡校園裏烏煙瘴氣的。魏公子自始自終連看都沒看他一眼。    是是,我這就走。魏公子可別見怪……    等等,我可沒允許你走。陳華遙適時站出,提著酒杯:喝光它才可以離開。    薑耀明驚怒交加,探詢的眼光望向魏公子。    陳華遙一手捏緊他的下巴,酒杯猛的塞過去:狗娘養的,叫你喝就喝,別看來看去像個被輪暴一百遍的女人。其實我這人很好說話,看不過你們橫行校園,魚肉鄉里,這才為民除害。    魏公子只是微笑無語,薑耀明哪里還不明白此刻形勢?你他媽的哪里好說話了?忍著屈辱咕嘟嘟喝了幾口,往外就跑。    這時便有幾個馬後炮的保安趕到,見到魏公子為之一愣,也不敢多問,分頭去維持秩序,招呼學生繼續唱歌跳舞喝酒作樂,不要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打攪興致。    魏公子轉向陳華遙,伸手道:陳委員長,好久不見,又一次領略了你的八面威風。    是麼,沉少,難得你憑真本事考上象大,花了多少錢呢?陳華遙也是一笑,伸手與魏公子相握。前面說他憑真本事,後面說他花了多少錢,矛盾中偏偏讓人生不出笑意。    楊超比剛才還要吃驚,陳華遙那種穿硬板木屐的窮漢認識穿高檔西服的魏公子,兩人似乎還很熟的樣子?這不比乞丐和皇帝是好朋友更有戲劇性?    兩個男人身高相差仿佛,一個落拓不羈,一個氣質高雅fitflop行動塑身鞋,差別大到極點。    魏公子身邊跟著一個年輕女孩,廣播學院新聞系的學生,叫做蔡青青,長相大方,聲音清甜。    魏家在象京天河衛視占股達百分之四十,電視臺台長也是由魏家親自指定,魏公子若登臺振臂一呼,恐怕廣播學院一半的女生和五分之一的男生願意自薦枕席。    蔡青青見了陳華遙,臉色閃過一絲厭惡,拉拉魏公子的衣袖說:這人的品味真低下,學長,我們不要理他,等下去‘不夜天’,我陪你喝酒好嗎?    蔡青青這女孩雖然相貌尚可,猶帶一絲青澀,但初攀上貴枝的喜悅,已充分轉變成了高傲。    委員長說笑了,既然在此相會,可得請你喝幾杯敘敘舊,千萬賞小弟個面子。魏公子沒有理會蔡青青,對身邊一個保鏢模樣的黑衣人吩咐道:你去找譚老闆,讓他在樓上安排個雅間,就說我有個貴客。    瞧瞧!    人家什麼身份,讀個書也隨身帶著保鏢!    你陳華遙何德何能,居然跟人家並肩而立,不覺得寒酸麼?不覺得慚愧麼?社會學系的面子都讓你丟盡了!    楊超嫉妒得渾身發抖。    陳華遙可沒忘記他,回過頭斜了一眼楊超,冷森如南極千年覆蓋的寒冰:記住了,明天十條大中華,我再跟你算算總賬。    魏公子道:委員長時刻不忘吃拿卡要,呵呵,對了,你這次專程來象大有什麼要緊事?怎麼不見三太子?    陳華遙眼睛在魏公子和蔡青青身上分別轉了一圈,突然浮現出想起了什麼的神色,一拍額頭說:沉少,上次你把夢麗髮廊的阿麗肚子搞大,人家正四處找不著你呢,還是我先墊了六百塊醫藥費。魏公子本名魏沉思,熟悉的人都叫他沉少。    蔡青青依舊笑靨如花,但表情已變得十分僵硬。    魏沉思又是尷尬又是無奈,他什麼身份,能和小髮廊的洗頭妹有染?用腳趾頭想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陳華遙又道:還有fitflops十五中的小美老師、雲槎區林業分局辦公室的翠翠秘書、喜多來模特公司的泉泉小姐,都在找你,說你吃完了擦乾淨嘴巴就翻臉不認人。    說到這,陳華遙轉過頭看到蔡青青,好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叫道:喲,又釣到新馬子了?哪家洗浴中心騙來的?怪不得,嘖嘖!    蔡青青臉色黑得如同鍋底,塗過了三層粉末也掩蓋不住。    魏沉思擦掉額頭冷汗,笑道:十條大中華麼?明天我讓人給你送十盒哈瓦那雪茄。青青同學,你先回宿舍,我以後有空再找你。    這一句話,等若宣判了蔡青青死刑,如果沒有意外,他以後不會找這位女生。    世家子弟家教甚嚴,平時說什麼話做什麼事結交什麼朋友,哪容得下女人插嘴,何況他們僅僅認識兩天,又是在陳華遙這等重量級人物面前出醜?    四年前,陳華遙有感社會風氣空前惡化,於是創立螃蟹委員會,旨在以打擊黑惡勢力,維護社會穩定為己任,硬生生憑藉一身膽氣、一對拳頭、一把片刀掀起血雨腥風,在幫派林立的象京市站住腳跟。    魏沉思身為家族嫡孫,接觸方方面面的人物,在一次事件中認識了他。    陳華遙無聊的揮揮手:不用了,吃人嘴短,拿人手軟,真要收了你這十盒雪茄,指不定讓我出多少錢幫你擺平那幾十個被你始亂終棄的女人。    ……    第二天正式上課。寬敞的社會學系教室回蕩著著名fitflop-taiwans.info社會心理學教授陸放鶴的聲音,台下五十多名學生,有的奮筆疾書,有的伏頭睡覺,有的手機奮戰。    陶強百無聊賴的打了個呵欠,口袋裏香梨四型手機叮的響了一聲,有短信。    打開一看,眼睛睜得好大,瞬間精神百倍--是坐在自己前三排的鬱金香發過來的!    從開學至今一直存有鬱金香的電話,可是從來不曾聯繫,沒想到啊沒想到,居然主動給我發短信了!難道是昨晚我一言不發的酷勁激發了她的春情?    陶強不禁如此想。    陶同學你好,我想問問你,陳華遙是你們宿舍的嗎?    陶強立即像個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椅子上,思索良久,回過去:是的,他嚴重曠課,求了我好久,最後我本著精誠團結同學的精神,同意他入住了。    鬱金香短信回得很快:那他今天怎麼沒來上課?    老子又不是他爹,怎麼知道?不過意中人詢問,總是要答的,陶強強忍醋意,打字道:我看見他昨天晚上在水光山色舞廳摟著兩個濃妝豔抹的舞女,可能喝醉了,到現在還沒起床吧。不著痕跡地給陳華遙潑了一瓢污水。    這條資訊一發出去,等了好久,鬱金香始終再沒回過短信。    其實,陳華遙長期以來晚上到酒吧消遣時光,睡了四年多的懶覺,每一天都是那麼渾渾噩噩度過,生物鐘顯然沒調整過來,等到突然驚醒,發覺自己已經遲到。    陳華遙仍然住在雲槎區公寓,沒來得及搬進宿舍。    青年近衛軍冒著黑煙突突突駛入西校區教學樓下,停在噴泉花園旁邊,吸引大量學生的眼球。    尤其是車上那傢伙戴著民 fitflop lulu國風格的圓形小墨鏡,以德國元首檢閱軍隊的架勢左顧右盼。    換句時興的話說,簡直屌爆了。    哇,夠個性,那輛三輪車改裝少說也得花個幾千塊吧?不少班級坐在較後幾排的學生對教授冗長啰嗦的課程不耐煩得緊,伸頭在窗戶張望,悄悄議論。    我說你他媽的沒見識還不服,看看那車把手、郵箱、輪胎、備胎、坐墊,跟德軍制式一模一樣,完全百分百仿製,要是他的發動機夠檔次,我敢說起碼上兩萬。這是一個資深軍迷。    有人便看不順眼:那個男的是哪個班的學生?看那副屌樣,拽得跟二五八萬似的。不就一輛破車嗎?我們下去抽他幾耳光?    另外一個同學拉住那人衣服道:你別搞笑了,前幾天工商管理有個新生坐勞斯萊斯來的,你怎麼不去抽人家?    男生們說個不停,但女生卻不為所動--沒別的原因,在她們眼裏,邊三輪摩托車造型再怎麼獨特,也遠遠比不上四個輪子的,哪怕是微型麵包車。    陳華遙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已成為眾男生的眼中釘,剛要上樓,被人叫住了。    是等候多時的輔導員紀筱晴。沒錯,別以為昨晚舞跳贏了就可以隨意違反校規,老娘盯的就是你!    陳華遙同學,你到我辦公室來一趟。紀筱晴聲音冷得像是黑風洞裏鑽出來的。    輔導員一直有引導學生思想,加強學生教育,糾正學生違規行為的義務,這陳華遙不參加軍訓也就罷了,上課第一天又遲到,還把機動車開進校園,這種污染學校風氣的害群之馬,於公於私,都必須及早進行扼殺。    陳華遙摘下墨鏡:紀老師,我還得去上課呢。當今社會發展太快,科技進步一日千里,唯有加強文化知識方面的學習才能不落後於時代。你無緣無故讓一名品行優秀的學生缺課去辦公室談話,耽誤我巨量學習時間,對人民群眾不好交代啊。    你……紀筱晴見這傢伙遲到,本就憋了一股氣,眼下又聽他強詞奪理,氣得身軀微微顫抖,怒道,你、你遲到了還有理!我讓你走你就走!    陳華遙正在悠閒的點煙,聞言聳聳肩道:紀老師吩咐,我照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182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