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另外五個
2015/05/21 14:33:27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廖煒煒見陳落厲害,知道討不了好,連忙落荒而逃,fitflop另外五個不良少年也翻起身來,嘴裏嘟囔著罵了幾句,跟著跑了。這時那兩名少女也趕了過來,劉飄飄見劉昊腦袋上起了個大包,連忙問道:“哥,你沒事吧?又在外面打架,回家看老爸不訓死你!”

劉昊揉了揉腦袋上的大包包,笑呵呵地道:“回家就說是不小心撞在門上了!只要好妹妹你不出賣哥,老爸又怎麼會知道呢。兄弟,這次多謝你了!要不是你出手,估計我就要被揍成個大熊貓,fitflop鞋回家挨頓批是免不了的!” 後面這句話卻是對陳落說的,言語之間不乏真誠!陳落連忙揮揮手,豪爽笑道:“不用客氣,小事一樁!” “對了,我叫劉昊,是學暉中學高二(3)班的,想必你剛才也聽到我的名字了。”

說著一指身邊兩個女孩道,“這是我妹妹劉飄飄,高一的小丫頭,這是我同班同學兼兒時玩伴張娜瑤,不是親妹妹,卻勝似親妹妹。” “哦,你們好,我叫陳落,落葉的落!” “陳落,謝謝你!喏,這是你的書。”張娜瑤遞過一個白色塑膠袋,英國健走鞋fitflop正是陳落之前遺留在凳子上的,卻被細心的張娜瑤順手給帶了過來。 “謝謝!”陳落接過袋子,不知為何竟有些靦腆,面對這美得不像話,如同精緻芭比娃娃般的女孩,陳落第一次有種莫名的心跳感覺。

劉飄飄兩眼放光,擺個Pose,誇張地叫道:“哇!陳落哥哥,你好棒喔!幾下幾下就把他們全打倒了!比我哥可強多啦!” 陳落呵呵一笑,心道:“好可愛的小丫頭!” 不過劉昊臉上卻掛不住了,於是“惡狠狠”地“威脅”劉飄飄道:“切,你這黃毛小丫頭,fitflop walkstar 3反了你了!敢瞧不起你哥是吧,居然當眾拆臺,回頭有你受的!”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339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