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塑身鞋我平常也是
2015/04/24 13:58:03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抬頭看去,發現李問蘭的淚水不停流下來,fitflop仿佛根本控制不住一樣,在剛才的時候,楚南已經見過她流淚了,沒想到,這次更是拼命流淚。 李問蘭並沒有解釋,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楚南卻是拉著她的手說道:“當年的事都過去了,我早已怪你了,你又何必多想呢?”

“這些年來,是我自作多情。但是,我不想再見到你,否則,因為那樣,每次我都會感到痛苦。與其是這樣,我不如躲到一個你見不到我的地方!”李問蘭依然是流淚哭訴。 楚南卻是擦了擦她雙眼的淚水說道:“要說見我,fitflop塑身鞋我平常也是很少在教室的。當然,如果你真的轉校到中海那邊,我也可以去找你!” “你!”李問蘭無言以對,她也不明白楚南說的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既然楚南並不想理會她,又為什麼還要去找她呢? 而更讓她想不到的是,居然現在葉小小都回來找楚南了,楚南又如何還有其他什麼想法?因為李問蘭知道,自己肯定會是輸給葉小小的,又何必再想其他什麼。

“因為我欠你一顆子彈,欠你一條命!”楚南一把將李問蘭抱在懷裏。 此時,楚南才知道,這個有些清瘦,在他心中真的很難形容她到底會是如何?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轉校,塑身鞋fitflop希望能夠忘掉你!”李問蘭推開了楚南,在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上到車上後,楚南很快也就發現對方的身影消失。 在這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楚南心中總是有種濃濃的失落感? 葉小小的再次出現,讓楚南覺得很興奮,但是李問蘭的離開,本以為在他心中算不上什麼,沒想到,卻是有種更是無法形容的感覺。

看著李問蘭離開前說的那些話,不知道為什麼,楚南聽到後,總是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也許,這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幾天下來,楚南都是在家中陪著嫂子,或者是研究一下關於玉雕。fitflop-taiwans.info至於葉小小的消息,雖然楚南已經知道那個女明星葉曉曉也就是當年的葉小小。但是,現在根本不知道她在哪? 所以,楚南也沒有刻意去尋找對方,他知道,都等了那麼多年了,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分,遲早都會在一起的。

想起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楚南特意抽出時間去找林娜。 “你真的要辦護照出國,而且還是去非洲?”林娜自然有些弄不清楚,現在楚南不是過得好好的嗎,為什麼要到非洲那邊? 可以說,非洲那邊,除了戰亂,貧窮,疾病困擾外,fitflop walkstar 3時常會出現人質被劫持的情況,所以即使是有錢人也會到歐美那些發達國家旅遊。當然,到那些地方,實際上,根本都不用辦什麼護照也就可以到那些地方遊玩。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249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