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光長的好看就行了
2015/04/08 14:42:10瀏覽113|回應0|推薦0

以一首騎馬舞博得滿堂彩的制服美女徐靜,呆呆的望向柳瀟瀟,上下打量比較之下,不禁冷笑連連。徐靜冷哼一聲,不屑的瞥了柳瀟瀟一眼,笑道:“原來你們也是參賽選手啊,哼,真是好笑,fitflop你以為好聲音是選美比賽嗎?光長的好看就行了?就她這樣的,能不能讓導師轉過身來都是個問題,還口出狂言說會比我更紅,真是自大!” 徐靜雖然對眼前的柳瀟瀟萬分的不屑和貶低,但從言語和眼神中,還是可以看出那麼一點畏懼的。不錯,好聲音不是選美比賽,但它是面向全國的高收視節目,像柳瀟瀟這種美女選手,即便不過關,也會在觀眾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徐靜也是因為深知這一點,所以不選擇那些高難度的可以展示她歌喉的歌曲,而是選擇了這首表演娛樂xìng更強的《江南STYLE》。柳瀟瀟聽到徐靜如此蔑視自己,頓時大怒不已,女人之間如果產生了某種仇恨,那將是極其可怕的。 “你這個女人,怎麼有臉說我?fitflop塑身鞋你剛剛在舞臺上賣弄風sāo,把‘啊’‘嗯’這類字唱的跟叫、床似的,你那叫有實力嗎?還不是靠嘩眾取寵才贏得的比賽?”柳瀟瀟上前回擊道,由於柳瀟瀟身材比徐靜要高上一些,所以顯得特別有氣勢。柳瀟瀟此言一出,任飛幾人全都嚇傻了,她竟然說徐靜唱歌好像…… 聽到這個詞,王子皓捧腹大笑,眼淚都要笑出來了,還不住的讚歎瀟瀟姐實在太威武了,這種話也敢說。 “你……”徐靜指著柳瀟瀟,見身邊不少人聽到這句話都以很不善意的眼光打量自己,既是尷尬又是憤怒,不過,柳瀟瀟雖然言辭犀利,但講得話卻絲毫沒錯。徐靜剛剛唱《江南STYLE》跳騎馬舞的時候,的確是故意唱出讓人想入非非的那種感覺,從台下男觀眾那釋放到百分百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

徐靜辯解道:“你懂什麼!我那是戰術!這首歌並不能代表我的真正實力,你叫柳瀟瀟是吧?我現在已經晉級了,你最好能通過導師盲選這一關,這樣的話,我會親自在舞臺上把你淘汰掉,我要當著全國觀眾的面,笑著,看著你哭!” “你說什麼……”柳瀟瀟徹底被徐靜激怒了。徐靜說完這番狠話,便不再與柳瀟瀟糾纏,哈哈大笑兩聲,擺弄了一下身姿,揚長離去。任飛望著憤怒的柳瀟瀟,不禁有些心疼,fitflop 特價他還從沒見過柳瀟瀟這樣生氣過,自己身為她的經紀人,怎麼能讓她受這種委屈呢?於是,任飛決定替柳瀟瀟出一口氣。 “喂,徐靜。”任飛突然叫住快步離去的徐靜。徐靜回過頭,甩了甩長髮,一臉高傲道:“怎麼?總算知道自己做錯了?不過現在道歉也沒用了,因為你把本小姐惹火了!” 任飛上前走了兩步,溫和笑道:“你誤會了,其實,我是想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徐靜收起那無論再怎麼挺也比不過柳瀟瀟的胸部,詫異道。

任飛道:“你的騎馬舞跳的這麼好,一定經常練習吧?” “那還用說!”徐靜很是自豪的又甩了甩長髮。任飛見囂張笨女人徐靜,仍然沒有聽出自己這句話的潛臺詞,一步步掉入自己設下的陷阱,於是不再留情,說出那句會讓她今晚氣憤的睡不著覺的話。 “那這麼說的話,陪你練騎馬舞的那個男人也一定很辛苦嘍?” 這時,花花公子王子皓終於意識到任飛的意思,fitflop lulu於是接話道:“辛苦什麼啊,說不定不只是一個男人呢。” 此時的徐靜猛然間意識到任飛的話另有所指。 “這個混蛋,不是在誇我舞跳的好,而是在說我……” 徐靜想到這裏,臉sè立時通紅起來,如果徐靜只是個未經人事的小姑娘,聽到任飛這種調侃,也不會明白是什麼意思。可惜,為了奔向娛樂圈這個大染缸,在這方面,徐靜早就有過多年的豐富經驗了,所以一下明白任飛什麼意思。見身邊不少中年男女的工作人員放肆大笑,柳瀟瀟楞了楞神,也領悟了過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209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