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
fitflop尺寸可是現在親自實踐了一把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5/06/04 15:12:59

“呵呵,你別被她的外表給蒙蔽啦,鶯姐一旦跟人動起手來,fitflop可是招招要人命呢,可不好惹!” “是嗎?我看你也不差噢!在女廁所的時候好像要拼命一般,而且一下就從窗戶裏跳下了三樓,你不知道,當時我都嚇死了!”

陳落訕訕一笑,道:“當時我真是太憤怒了,那人簡直喪心病狂,亂殺無辜,連小孩都不放過,後來又要殺你,千鈞一髮之際,我也沒想那麼多,就沖出了窗戶,到了樓下差點摔倒呢。” “說起來,我還要感謝你的救命之恩呢!”葉玲玲抿了抿櫻桃小嘴,幽幽地道。第二天陳落就搭周松的順風車回到了椿城。剛進宿舍放下行李,fitflop台灣官網死黨魏華就打來了電話:“喂,陳落啊,你還在桉江嗎?” “沒,我剛到椿城,還沒吃晚飯呢。” “我跟你說啊,咱那個有機蔬菜種植基地出大問題了!” “啊?”陳落愕然。 “出什麼事了?”陳落問道。

“唉,咱們的有機蔬菜銷路一點都不好啊!”魏華歎了口氣,就開始向陳落吐起苦水來,“你別看梅山鎮小,只有三條街,可是這菜場裏的水深著呢!咱以前沒賣過菜,不曉得裏面的門門道道,只以為很簡單,不就是賣菜嗎?誰不會啊!fitflop尺寸可是現在親自實踐了一把,才覺著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很多。而且大都是些本地的農民,種菜沒什麼大的成本,價格戰那叫一個激烈啊,咱們的有機蔬菜被徹底壓制得死死的!買菜的那些大伯大媽根本不認賬,說都是田裏出產的,同樣沒施過化肥,憑什麼你的就賣這麼貴?

如果價格跟市場持平,還有人買,稍微高一點便無人問津。我這些天基本上都沒賺到什麼錢,再這樣下去,只怕就撐不了幾天了!” 陳落“呵呵”笑道:“做生意哪有一番風順的,尤其是咱們這樣,沒什麼社會閱歷,也沒搞過所謂的‘市場調查’,更沒親身體驗過這行,談不上什麼經驗,完全瞎子摸象一般,不虧本就算不錯了。你別急,慢慢來,fitflop-taiwans.info咱什麼都不多,就是地多,時間多!” 電話那頭,魏華明顯鬱悶了一下,抱怨道:“理是這個理,我懂!可我就是心理憋悶啊,堵得慌,幹什麼都提不起勁來。” “你呀,就是想急於證明自己。兄弟,不用慌,其實這些都在哥的預料之中!”陳落安慰道:“我之前給你種子,只是讓你試種一番,看看長勢以及菜的品質怎麼樣?只是試驗階段,並沒有想過要賺錢。至於銷路的話,你放心,我來解決。”

一提到種菜,魏華的精神明顯一振,大聲叫道:“兄弟,我跟你說,咱也不是自誇,咱種出來的有機蔬菜不僅長勢快,別人需要一個月,咱最多10天就成熟,而且個頭都超大,菜色鮮豔,水嫩水嫩的,賣相極佳,fitflop news最重要的是味道好,你家和我家這些天幾乎都是吃咱種出來的有機蔬菜,那叫一個美味啊!可惜你不在,嘗不到。就連村裏也有許多人放著自家的菜不吃,要過來蹭咱的有機蔬菜。不過都是鄉里鄉親,也不好意思向他們收太多的錢,只是象徵性地意思一下,很多時候都是白送,不要錢。”  

最新創作
fitflop尺寸可是現在親自實踐了一把
2015/06/04 15:12:59 |瀏覽 4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行動塑身鞋引得兩旁路人紛紛側目
2015/05/29 15:17:37 |瀏覽 20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鞋還有一種立刻飛回去
2015/05/26 13:58:45 |瀏覽 19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另外五個
2015/05/21 14:33:27 |瀏覽 1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fitflop鞋子這讓重生以來
2015/05/04 14:55:38 |瀏覽 17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