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官網如果是過去
2015/04/17 13:13:09瀏覽165|回應0|推薦0

吳破天聽到周扒皮那一反常態的說話聲,表情明顯一愣,在他的意識當中,周扒皮從未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過,有道是我是獻殷勤,非奸即盜,在這刻吳破天立刻變得極為警覺,面無表情地回答道:“周主任!我想你恐怕是搞錯了吧!在兩個小時之前,我已經被醫院給開除了。” 周扒皮聽到吳破天的話,那掛滿肥肉的臉上微微顫抖了幾下,fitflop憤怒的表情從他的臉上一閃而逝,皮笑肉不笑地對吳破天說道:“小吳!誰說你被辭退了?劉光喜在一個多小時之前,已經被免去院長的職務,並被市委書記紀檢的人帶走了,他宣佈辭退你的命令無效,現在咱們醫院是陳院長具體負責,陳院長讓我過來通知你,讓你馬上回醫院。”

吳破天聽到周扒皮的話,想到周扒皮過去在面對劉光喜的時候,低聲下氣,阿諛奉承,甚至恨不得喊劉光喜一聲親爸的情形,而現在劉光喜被市衛生局的人帶走,周扒皮馬上就一口一句劉光喜的叫,這讓吳破天極為鄙視周扒皮。 看著周扒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吳破天更加認定自己的猜想,fitflop台灣官網如果是過去他肯定會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但是在得到青龍之後,醫院裏的這份工作對他而言,已經沒有多大的誘惑力,在這刻他最想做的就是,把自己所學的醫術全部消化,然後考取行醫資格證,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 “周主任!謝謝你專門來通知我這個消息,不過今天的事情發生之後,我發現自己的的確確不適合從事醫院的這份工作,所以我以後再也不到醫院去上班了。” 周扒皮聽到吳破天的話,臉色不由一變,這次到這裏來找吳破天,陳院長給他下達了死命令,讓他務必把吳破天請回醫院,如果他不能把吳破天請回醫院,那他這個後勤處的主任可就要當到頭了。

想到這裏,他皮笑肉不笑地對吳破天說道:“小吳!我知道你今天受到了委屈,而且陳院長也知道,你是咱們醫院的大功臣,醫院黨委絕對不會讓我們的功臣受到委屈,所以在來之前,陳院長讓我轉告你,為了對你做的事情表示鼓勵,fitflop官方網醫院決定把你的編制從臨時編制,轉為合同編制。” 周扒皮透露的消息,無疑是讓吳破天感到非常的震驚,他沒想到醫院為了讓他回去,竟然會開出這種條件來,要知道人民醫院在燕京的地位,即使是合同編制,也能夠讓許多人爭破腦袋。

如果是今天早上他上班的時候,聽到這個消息,吳破天肯定會認為幸運女神降臨到他的頭上,然而在這時,吳破天並沒有一絲興奮的心情,因為他非常清楚醫院開出這個條件的目的,當即對周扒皮拒絕道:“周主任!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情而已,算不上什麼功臣,請你代我向陳院長表示感謝,不過我自認自己的條件並不符合轉為合同編制的要求,而且我原本也打算辭職離開人民醫院,對於你和陳院長的心意,我心領了。” 在周扒皮的意識當中,吳破天這種壓根就沒有社會經歷的年輕人,fitflop-taiwans在聽到他宣佈的消息時,肯定會興奮忘乎所以,結果沒想到這個消息非但沒讓吳破天失態,更被吳破天毫不猶豫的給拒絕了。

身為醫院後勤處主任,周扒皮非常清楚陳院長請吳破天去醫院的真實目的,而這時吳破天在面前醫院開出的誘人條件面前,卻不為所動,想到在來的路上陳院長跟他叮囑的事情,fitflop news在這時他苦口婆心地對吳破天勸說道:“小吳!當初是秋教授把你推薦給我,別看我平日對你的要求非常的嚴格,但是我完全是出於對你好的目的,畢竟玉不琢則不成器,為此我才會嚴格要求你,我跟秋教授是同學,他把你託付給我,我就要對你負責。”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2bf8ng&aid=22302910